谁能告诉我钢琴谱,音符的按法?

我不知道钢琴谱上的 音符是什么意思,教学书上 只写是 全音符,休止符,四个四分音符,没有说明这个音符是什么意思,有什么含义,有什么作用,碰到了这些音符怎么按?谁能帮我解释下 全音符 怎么按 用来干嘛的 全休止符 怎么按 用... 展开
发布于2010-08-06 10:22 最佳答案
全音符是四拍 主要是长按 达到一种延音的作用
全休止 就是休止四拍 不按琴键 起静止作用
两个二分其实等于一个全音符
4个4分等于两个2分 你就一个个弹是了
8个8分主要用于83拍子里
4个3分音符?你能解释下这是什么吗?
剩下的几个是属于快速弹奏的 在琴谱中较少见(除16个16分音符外) 附点就是指在原有的音符时值上增加半拍 附点休止符一样
音符符杆的上下其实是指书写 三线以下朝下三线以上朝上 这个不表示升降 还是一个键的···
这位同学 我还是建议你 去上上钢琴基础课 你这样怎么学啊 找个老师教教吧

其他回答

这样下去会对你后面的学习有后患的,我估计你手型都有问题附议。建议找个老师。
奥陶纪1900 | 发布于2010-08-06 11:18
评论
楼上的说对了,你还是找个老师把手型练好,是好老师哈,如果是那种只看钱的就不要去了,顺便 给你推荐一本乐理书,自己学习一下吧,http://wenku.baidu.com/view/9f7e52a1b0717fd5360cdc84.html 我觉得还是不要把音符说成蝌蚪哦!
774549 | 发布于2010-08-06 16:3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