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新浪微博会不会留下痕迹?

登陆了自己的账号,去浏览了别人的新浪微博,会留下痕迹吗?就是对方会不会看到类似网易博客的最近访客之类的东西?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5:05:44 最佳答案
目前为止,新浪微博是没有拜访痕迹的!但是新浪博客会!!据我所知

Lotti_

采纳率:52% 擅长: 娱乐休闲 烦恼

其他回答

会有的
土豆元子 | 发布于2010-08-0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