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韩国各种节目的播出时间,我结,强心脏,running man,starking等等,谢谢啊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05 最佳答案
00—19:00

【STAR GOLDEN BELL/:15!北京时间提前一小时!

【running man】每周日下午北京时间16点20分通过SBS电视台播放

【starking】SBS首尔时间周六 18∶30—19∶30 (北京时间 周六 17:30)
【夜心万万】SBS电视台 北京时间每周一晚22:05—00:05

【My Favourite】SBS电视台 北京时间每周二晚22:05—23:05

【搜寻笑料的人们】SBS电视台 北京时间每周四晚22:05

【Good Sunday】SBS电视台 北京时间每周日 晚17:00—19:00

【Happy Together Friend】KBS 2TV 北京时间每周四晚22:05—23:15

【Happy Sunday】KBS 2TV 北京时间每周日晚17:50

【想象PLUS】KBS 2TV 北京时间每周二 晚 22:05 ~ 23:15

【Nonstop】MBC电视台 北京时间每星期一至星期五晚17:50

【星期天】MBC电视台 北京时间每周六晚17:00

【来玩吧】MBC电视台 北京时间每周六晚18:55
这是一档专放MBC幕后:00

【NG SPECIAL HAPPY TIME】每周日上午 06【强心脏】SBS电视台 韩国时间每周二晚23:05

【我们结婚了】播出时间为MBC每周周六韩国时间17;明星金钟】KBS 2TV 星期天上午 09

络audrey

采纳率:33% 擅长: 日韩明星 小说 动漫

其他回答

我们结婚吧 韩国播放时间是每周六晚 现在更新至0731 就是说0807播 但是我们要看的话估计得等了一两天 翻译组的活了
强心脏 韩国播放时间是每周二 现在更新至0803
starking 也是每周六晚更新一期
说是更新 还是得过个一两天 PPS上才会出现的 慢慢等吧
jiyilw | 发布于2010-08-07
评论
周一来玩吧
周二强心脏 想象plus
周四Ment
周五青春不败 Musicbank
周六我们结婚了 star King 明星金钟 音乐中心
周日Running Man 人气歌谣
fcrLOVE | 发布于2010-08-10
评论
我结,星期六;强心脏,星期二;RUNNING MAN 星期天,STARKING 星期六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8-0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