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升湖国际实验学校怎么样? 50

我因为高一没好好读 现在很是后悔 所以现在想到长沙去读书 希望大家能帮帮忙~~帮我分析一下这个学校怎么样~
如果在这个学校的普通班是不是很差??是不是那种混来混去的班??普通班老师管不管?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13 最佳答案
额,不建议去那里,那里就是个贵族学校一样的性质,没几个认真搞学习的···去同升湖还不如去麓山国际……

如果家里有能力其实进四大名学是最好的```长郡,雅礼,师大,一中都很好的,今年明德也考得蛮好,不过如果进明德、周南就一定要进实验班,普通班也不是很好~~

周南太远,明德稍微好点····

乖元儿

采纳率:3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同升湖国际实验学校系由(中澳合资)长沙亚兴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兴办的一所高级全日制寄宿学校,位于长沙雨花区洞井镇同升山庄,距长沙汽车南站6.7公里,学校1999年6月17日经湖南省教育委员会批准设立,10月8日动工兴建,2000年8月22日开学。 同升湖国际实验学校地处长、株、潭的交汇点,毗邻长潭高速公路,交通便利。学校总投资2亿人民币,占地21万㎡,总建筑面积达8万㎡,极具澳洲风格。
学校设有幼儿园、小学部、中学部和出国留学预备班,可同时容纳2000多名学生就读。教学楼、办公楼、艺术中心、体育馆、图书馆、科技馆鳞次栉比、错落有致;200M、400M标准塑胶跑道的大型田径场、移动式游泳池令人耳目一新;学生公寓、教师公寓宽敞舒适;教室内配备计算机、大屏幕彩电、投影仪,自然、生物、理化实验室、电子阅览室、多媒体教室、多功能报告厅、电脑室、语音室、1000兆校园以太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教学、科研、运动、生活、艺术设施配套齐全。校园内鲜花常开,绿草茵茵,四季如春,是师生的学园、乐园、家园。 学校以“国内一流,国际知名”为办学目标,以“生本意识、主体意识、精品意识、创新意识”为办学理念,以“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培养国际竞争人才”为办学宗旨,以“文明人、现代人、成功人”为育人目标,“真诚、博爱、进取、创新”是学校的校训,“勤奋、守纪、协和、文雅”是学校的校风。学校将:以有教无类的精神爱护学生,以因材施教的原则关注学生,以终身受益的理念培养学生,以严谨规范的方式管理学生……学校创办者为开辟多元化升学渠道,吸取各国成功的办学经验和先进教育模式,已与澳大利亚、美国等国家的近十所院校建立了友好的合作关系,与国际接轨、参与国际竞争。学校设置富有特色的课程体系,包括国家课程、地方课程和学校课程三大系列。学校课程将引进澳洲、欧美及国内的先进教材、教法,聘请外籍教师来校执教。另外还设置各种发展兴趣特长的短线课程,充分挖掘学生潜质,培养学生各种能力。学校突出外语教学、现代教育技术开发利用,力求:为学,自强不息;为人,厚德载物。加强学生的传统文化修养,培养学生的人文素质和科学精神,让学生学会求知、学会健体、学会办事、学会做人、学会创新。力争把学生培养成“文明人、现代人、成功人”。 优美的校园环境,国内一流的教学设施,先进的管理模式,优厚的物质待遇和无限的发展空间,吸引着全国各地的200多名教育精英聚集同升湖畔,他们之中有正、副教授5人,硕士研究生13人,特级教师18人,国家级优秀教师23人,省市级优秀教师68人,高级职称48人,中级职称125人,外籍教师18人,75%以上教师在本专业教学活动中获过市级以上奖励,绝大多数为年富力强、富于创造、勇于开拓的中青年骨干教师,包括被选拔为国家教育部“园丁工程”千百万计划的青年骨干教师。师资队伍的年龄结构、学历结构、学科结构较为合理。学校本着“事业留人、感情留人、待遇留人”的基本原则,建设一支高素质、相对稳定的教职工队伍,特别强调师生人人要有精品意识,人人自觉地贡献精品、创造精品,同时去享受精品,努力去实现同升湖的最新、最美、最好。 同升湖国际实验学校联合中国侨联、长沙通程控股有限公司斥巨资设立“侨心—通程控股—同升”扶贫奖励助学基金,首批资助42名来自贫困地区品学兼优的学生上学,学校负责他们的衣、食、住、行、学,还将为高考成绩特别优秀的学生提供大学期间的学费。学校还实行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力争让每一个求学同升的孩子享受平等教育的权利。 该校从筹建到开学以来,始终追求高起点、高档次、高品位。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文化,增进中外文化交流与合作,宣传和介绍澳、美教育体制,开拓中外教育市场,2000年8月4日在该校举行了“中外文化教育交流会”。唐之享副省长致欢迎词,与会的还有澳大利亚柏伍德市市长、国会议员办公厅主任约翰·费希先生、美国加州大学教授克雷·巴拉德博士、全国教育管理科学委员会秘书长、华中师范大学教授董祥智先生、华南师范大学教授郑希付先生等中外官员、学者、专家、学生及家长代表近300人。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澳大利亚驻中国大使馆大使大卫·爱尔先生分别向大会发来了贺电,这次大会揭开了同升湖国际实验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的序幕。 2000年8月22日是同升湖永远不会忘怀的日子,1997年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美籍华裔科学家、美国斯坦福大学教授朱棣文先生携夫人,中科院院士、国际著名的“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先生来到该校,专程参加同升湖国际实验学校2000年秋季首期新生开学典礼,并在典礼会上进行了演讲。这也是诺贝尔奖获得者首次光临湖南。参加典礼的还有美国加州戴维斯市学区董事长、加州大学教授马瑟·威斯特女士以及部分省、市领导、各界嘉宾和学生共1800多人。会后,朱棣文教授和袁隆平院士合力在同升湖畔亲手植下了三棵“同升诺贝尔树”,同升学子将与“诺贝尔树”同升,同升湖国际实验学校将与新世纪的太阳同升。10月21日同升湖畔又一次张灯结彩,沉浸在喜悦与欢乐的海洋中,“‘同升湖奥运村’奠基仪式”在这里举行。亚兴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中和先生为了弘扬中国国威,通过顽强不屈、奋力拼搏的奥运精神激励同升学子排除万难,刻苦学习,积极上进,决定在其投资开发的同升山庄专门建造“同升湖奥运村”,向在悉尼奥运会上夺冠的湘籍运动员每人奖励一栋价值不低于100万的高档别墅。据悉,湖南“同升湖奥运村”不仅是中国体育史上,同时也是全世界对悉尼奥运会夺金运动员的最高奖励。亚兴公司的这一壮举在海内外引起巨大反响,海内外华文报纸、中文网站纷纷报道。“同升湖奥运村”将在2001年5月1日落成,她不仅将成为运动员美丽、温馨的家,同时也是一座座耀眼的灯塔,将奥运的光辉永远照彻同升湖,鞭策每一位同升学子勇于开拓、追求卓越、追求成功。 办学以来,学校先后接待了省委书记杨正午、副省长唐之享、贺同新、中国侨联副主席郭麟恭、中国侨联文化部副部长任梦云,澳大利亚教育专家罗娜女士、美国教育专家贝伍丽·巴拉德女士等中外官员、教育专家、社会各界嘉宾、学生家长、新闻记者近5000人的来访。学校知名度不断上升,《湖南日报》、《湖南经济报》、《长沙晚报》、《湖南卫视》、《湖南经济电视台》《长视新闻》等争相报道。该校现已被批准为“中国侨联海外侨胞科教兴国示范基地”|(国内首家)、“中国教育学会教育实验研究会团体会员”、“全国教育科学重点研究课题《尝试教学理论研究》实验基地”、“湖南省‘九·五’基础教育科研课题‘活动教学与学生素质全面发展’实验基地”、“湖南省教科所教研基地”、“长沙市教科所教研基地”,同升湖国际实验学校自行研究的《新型民办学校办学模式研究》获省级研究课题。 开学伊始,该校为了培养学生吃苦耐劳,敢于拼搏的精神,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及国防知识教育,中小学生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军事训练。军训期间,贺同新副省长、中国侨联有关领导亲临现场。师生受到了巨大的鼓舞。通过军训,学生不畏酷暑、不畏疲劳,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 8月26日,该校小学部张修明等四位英语教师参加“剑桥少儿英语考级培训”考官资格测试一次性全部过关;8月30日,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批准设立“剑桥少儿英语同升湖国际实验学校培训站”,自2000年9月起面向培训站所在地区招生。中学部黄浩老师参加全国自制教具决赛获优胜奖,小学部刘小会老师参加长沙市小学语文教研会举办的“小学语文一年级新教材示范课观摩活动”中获一等奖,中学部经过一个多月的强化训练,曹琳同学于9月3日参加长沙地区物理奥林匹克预赛获特等奖,取得复赛资格。刘康泰等五位同学获得参加全国数学奥林匹克竞赛决赛的资格。 校训: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探索无限,开拓不止。
展开
双凤游龙 | 发布于2010-08-12
评论
周围环境蛮好,校内体育活动多,如果是真心念书,那是个好学校!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8-10
评论
千万不要去那里= =!!
雨过舔情_ | 发布于2010-08-0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