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Mathematica7怎么设置才能充分发挥多核CPU的高性能啊? 50

急,望高手予以详细解答都说Mathematica7可以支持多核CPU,可以发挥出多核CPU的高性能,可在4核CPU上跑的话CPU占用率还是只有25%。要怎么设置才能让CPU完全工作起来啊
但是在25%的时候要跑好久,我想让程序运行时间短一点。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10 最佳答案


其实,Mathematica默认是采用单线程去处理去处理的,那么你在任务管理器中会看到多个mathkernel的进程的在Mathematica中有一些parallel打头的命令,与相关命令对应。
比如Table有ParallelTable。
如果可以并行计算(Mathematica自动识别),那么当你采用parallel的相应命令,就会开始并行计算,也就利用了闲置的cpu资源,又成功启动的话。
如果你用parallel的命令

sunt05

采纳率:80% 擅长: 其他编程语言

其他回答

轻松。你还想干嘛?,对于2吨轻卡是满载100% ,而10吨重卡才用去了20% 。跑起来10吨重卡不费力你的CPU已完全工作了!它是自动加转载。占有率越低越好,说明CPU工作能力强。一辆10吨重卡和一辆2吨轻卡,拉2吨货
不喝D酒 | 发布于2010-08-06
评论
bios里面设置 CPU节能选择(Intel EIST)关闭就ok了

如果不是这个名称请查阅主板说明书,没有纸业的就是厂家网站上搜,一般都能搜到

望采纳
dosenzdy | 发布于2010-08-07
评论
设置mathematica 7的优先级,让更多的cpu时间来运行mathematica程序 O(∩_∩)O哈哈~
mingcchen | 发布于2010-08-08
评论
它会自动帮你提升速度的~
Friest | 发布于2010-08-10
评论
这个问题提的太好了。。。我也很想知道
我能否把你的这个问题在学问社区的MM小组去问问呢? 有答案就分享啦
matheant | 发布于2010-08-15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