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届英格兰足球先生?

03后面是你自己加上去的吧... 03后面是你自己加上去的吧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fw04113202
推荐于2016-10-05
fw04113202
采纳数:530 获赞数:923 LV10
擅长:足球 体育/运动 体育名人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搂主英格兰得足球先生分两种的,一是英格兰记者协会(FWA)足球先生,另一个是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PFA)足球先生,历年的得主如下:

历年英格兰记者协会(FWA)足球先生如下:
年份 当选球员 球员所在球队
1948 斯坦利·马修斯 布莱克浦
1949 约翰尼·凯利 曼彻斯特联
1950 乔·默瑟尔 阿森纳
1951 哈里·约翰斯顿 布莱克浦
1952 比利·赖特 伍尔弗汉普顿漫游者
1953 纳特·罗弗特豪斯 博尔顿漫游者
1954 汤姆·芬尼 普雷斯顿北区
1955 唐·里维 曼彻斯特城
1956 贝而特·特劳特曼 曼彻斯特城
1957 汤姆·芬尼 普雷斯顿北区
1958 丹尼·布兰奇弗劳尔 托特纳姆热刺
1959 希德·欧文 卢顿城
1960 比尔·斯莱特 伍尔弗汉普顿漫游者
1961 丹尼·布兰奇弗劳尔 托特纳姆热刺
1962 吉米·亚当森 伯恩利
1963 斯坦利·马修斯 斯托克市
1964 博比·摩尔 西汉姆联
1965 博比·科林斯 利兹联
1966 博比·查尔顿 曼彻斯特联
1967 杰基·查尔顿 利兹联
1968 乔治·贝斯特 曼彻斯特联
1969 戴夫·迈凯 德比郡
托尼·布克 曼彻斯特城(并列)
1970 比利·布莱姆纳 利兹联
1971 弗兰克·麦克林托克 阿森纳
1972 戈登·班克斯 斯托克市
1973 帕特·詹宁斯 托特纳姆热刺
1974 伊安·卡拉汉 利物浦
1975 阿兰·穆勒里 富勒姆
1976 凯文·基冈 利物浦
1977 埃姆林·休斯 利物浦
1978 肯尼·伯恩斯 诺丁汉森林
1979 肯尼·达格利什 利物浦
1980 泰里·麦克德莫特 利物浦
1981 弗兰斯·蒂森 伊普斯威奇城
1982 斯蒂夫·佩里曼 托特纳姆热刺
1983 肯尼·达格利什 利物浦
1984 伊安·拉什 利物浦
1985 内维·索萨尔 埃弗顿
1986 加里·莱因克尔 埃弗顿
1987 克莱夫·艾伦 托特纳姆热刺
1988 约翰·巴恩斯 利物浦
1989 斯蒂夫·尼科尔 利物浦
1990 约翰·巴恩斯 利物浦
1991 戈登·斯特朗 利兹联
1992 加里·莱因克尔 托特纳姆热刺
1993 克里斯·瓦德尔 谢菲尔德星期三
1994 阿兰·希勒 布莱克本巡游者
1995 尤尔根·克林斯曼 托特纳姆热刺
1996 埃里克·冈多纳 曼彻斯特联
1997 简弗兰科·佐拉 切尔西
1998 丹尼斯·博格坎普 阿森纳
1999 大卫·吉诺拉 托特纳姆热刺
2000 罗伊·基恩 曼彻斯特联
2001 泰迪·谢林汉姆 曼彻斯特联
2002 罗贝尔·皮雷 阿森纳
2003 蒂埃里·亨利 阿森纳
2004 蒂埃里·亨利 阿森纳
2005 弗兰克-兰帕德(Frank Lampard) 切尔西
2006 蒂埃里·亨利 阿森纳
历年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PFA)足球先生

年份 当选球员 球员所在球队
1974 诺曼·亨特 利兹联
1975 科林·托德 德比郡
1976 帕特·詹宁斯 托特纳姆热刺
1977 安迪·格雷 阿斯顿维拉
1978 彼得·希尔顿 诺丁汉森林
1979 里亚姆·布雷迪 阿森纳
1980 泰里·麦克德莫特 利物浦
1981 约翰·沃克 伊普斯威奇城
1982 凯文·基冈 南安普敦
1983 肯尼·达格利什 利物浦
1984 伊安·拉什 利物浦
1985 彼得·里德 埃弗顿
1986 加里·莱因克尔 埃弗顿
1987 克莱夫·艾伦 托特纳姆热刺
1988 约翰·巴恩斯 利物浦
1989 马克·休斯 曼彻斯特联
1990 大卫·普拉特 阿斯顿维拉
1991 马克·休斯 曼彻斯特联
1992 加里·麦卡利斯特 曼彻斯特联
1993 保罗·麦格拉斯 阿斯顿维拉
1994 埃里克·冈多纳 曼彻斯特联
1995 阿兰·希勒 布莱克本巡游者
1996 莱斯·费迪南德 纽卡斯尔联
1997 阿兰·希勒 纽卡斯尔联
1998 丹尼斯·博格坎普 阿森纳
1999 大卫·吉诺拉 托特纳姆热刺
2000 罗伊·基恩 曼彻斯特联
2001 泰迪·谢林汉姆 曼彻斯特联
2002 路德·范尼斯特鲁伊 曼彻斯特联
2003 蒂埃里·亨利 阿森纳
2004 蒂埃里·亨利 阿森纳
2005 约翰-特里 切尔西
2006 约翰-特里 切尔西
匿名用户
2006-12-24
展开全部
  年份 当选球员 效力球队
  1948 斯坦利·马修斯 布莱克浦
  1949 约翰尼·凯利 曼联
  1950 乔·默瑟尔 阿森纳
  1951 哈里·约翰斯顿 布莱克浦
  1952 比利·赖特 狼队
  1953 纳特·罗弗特豪斯 博尔顿
  1954 汤姆·芬尼 普雷斯顿
  1955 唐·里维 曼城
  1956 贝而特·特劳特曼 曼城
  1957 汤姆·芬尼 普雷斯顿
  1958 丹尼·布兰奇弗劳尔 热刺
  1959 希德·欧文 卢顿
  1960 比尔·斯莱特 狼队
  1961 丹尼·布兰奇弗劳尔 热刺
  1962 吉米·亚当森 伯恩利
  1963 斯坦利·马修斯 斯托克市
  1964 博比·摩尔 西汉姆联
  1965 博比·科林斯 利兹联
  1966 博比·查尔顿 曼联
  1967 杰基·查尔顿 利兹联
  1968 乔治·贝斯特 曼联
  1969 戴夫·迈凯 德比郡
  托尼·布克 曼城(并列)
  1970 比利·布莱姆纳 利兹联
  1971 弗兰克·麦克林托克 阿森纳
  1972 戈登·班克斯 斯托克城
  1973 帕特·詹宁斯 热刺
  1974 伊安·卡拉汉 利物浦
  1975 阿兰·穆勒里 富勒姆
  1976 凯文·基冈 利物浦
  1977 埃姆林·休斯 利物浦
  1978 肯尼·伯恩斯 诺丁汉森林
  1979 肯尼·达格利什 利物浦
  1980 泰里·麦克德莫特 利物浦
  1981 弗兰斯·蒂森 伊普斯维奇
  1982 斯蒂夫·佩里曼 热刺
  1983 肯尼·达格利什 利物浦
  1984 伊安·拉什 利物浦
  1985 内维·索萨尔 埃弗顿
  1986 加里·莱因克尔 埃弗顿
  1987 克莱夫·艾伦 热刺
  1988 约翰·巴恩斯 利物浦
  1989 斯蒂夫·尼科尔 利物浦
  1990 约翰·巴恩斯 利物浦
  1991 戈登·斯特朗 利兹联
  1992 加里·莱因克尔 热刺
  1993 克里斯·瓦德尔 谢周三
  1994 阿兰·希勒 布莱克本
  1995 尤尔根·克林斯曼 热刺
  1996 埃里克·冈多纳 曼联
  1997 简弗兰科·佐拉 切尔西
  1998 丹尼斯·博格坎普 阿森纳
  1999 大卫·吉诺拉 热刺
  2000 罗伊·基恩 曼联
  2001 泰迪·谢林汉姆 曼联
  2002 罗贝尔·皮雷 阿森纳
  2003 蒂埃里·亨利 阿森纳
  2003 蒂埃里·亨利 阿森纳
  2005 弗兰克·兰帕德 阿森纳
  2006 蒂埃里·亨利 阿森纳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qinshichen
2006-12-24
qinshichen
采纳数:59 获赞数:501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楼上复制的是这个网页的吧http://sports.163.com/06/0428/02/2FOV68DD00051CCL.html
“2005 弗兰克·兰帕德 阿森纳”?兰帕德是切尔西的哦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denniacky
2006-12-28
denniacky
采纳数:102 获赞数:1035 LV6
擅长:生物学 暗黑破坏神 北京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居然没有小贝。。。投票这伙人的眼都长到裤裆里面了吗?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哈丝竹
2006-12-28
哈丝竹
采纳数:5 获赞数:44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948 斯坦利·马修斯 布莱克浦
1949 约翰尼·凯利 曼联
1950 乔·默瑟尔 阿森纳
1951 哈里·约翰斯顿 布莱克浦
1952 比利·赖特 狼队
1953 纳特·罗弗特豪斯 博尔顿
1954 汤姆·芬尼 普雷斯顿
1955 唐·里维 曼城
1956 贝而特·特劳特曼 曼城
1957 汤姆·芬尼 普雷斯顿
1958 丹尼·布兰奇弗劳尔 热刺
1959 希德·欧文 卢顿
1960 比尔·斯莱特 狼队
1961 丹尼·布兰奇弗劳尔 热刺
1962 吉米·亚当森 伯恩利
1963 斯坦利·马修斯 斯托克市
1964 博比·摩尔 西汉姆联
1965 博比·科林斯 利兹联
1966 博比·查尔顿 曼联
1967 杰基·查尔顿 利兹联
1968 乔治·贝斯特 曼联
1969 戴夫·迈凯 德比郡
托尼·布克 曼城(并列)
1970 比利·布莱姆纳 利兹联
1971 弗兰克·麦克林托克 阿森纳
1972 戈登·班克斯 斯托克城
1973 帕特·詹宁斯 热刺
1974 伊安·卡拉汉 利物浦
1975 阿兰·穆勒里 富勒姆
1976 凯文·基冈 利物浦
1977 埃姆林·休斯 利物浦
1978 肯尼·伯恩斯 诺丁汉森林
1979 肯尼·达格利什 利物浦
1980 泰里·麦克德莫特 利物浦
1981 弗兰斯·蒂森 伊普斯维奇
1982 斯蒂夫·佩里曼 热刺
1983 肯尼·达格利什 利物浦
1984 伊安·拉什 利物浦
1985 内维·索萨尔 埃弗顿
1986 加里·莱因克尔 埃弗顿
1987 克莱夫·艾伦 热刺
1988 约翰·巴恩斯 利物浦
1989 斯蒂夫·尼科尔 利物浦
1990 约翰·巴恩斯 利物浦
1991 戈登·斯特朗 利兹联
1992 加里·莱因克尔 热刺
1993 克里斯·瓦德尔 谢周三
1994 阿兰·希勒 布莱克本
1995 尤尔根·克林斯曼 热刺
1996 埃里克·冈多纳 曼联
1997 简弗兰科·佐拉 切尔西
1998 丹尼斯·博格坎普 阿森纳
1999 大卫·吉诺拉 热刺
2000 罗伊·基恩 曼联
2001 泰迪·谢林汉姆 曼联
2002 罗贝尔·皮雷 阿森纳
2003 蒂埃里·亨利 阿森纳
2003 蒂埃里·亨利 阿森纳
2005 弗兰克·兰帕德 阿森纳
2006 蒂埃里·亨利 阿森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dqd172003563
2006-12-28
dqd172003563
采纳数:1 获赞数:5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2006 蒂埃里·亨利 阿森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yuewei0621
2006-12-28
yuewei0621
采纳数:295 获赞数:2638 LV11
擅长:法律 考研 英语考试 自考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en ???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