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的英文是什么 20

救命的英文是什么
阿菠萝王储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5-19 21:15:49 最佳答案
Please! Help! Help!

可怜茜茜兮兮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To save a life
Saving a life
SOS 是缩写吧
help
迷你恋人shy | 发布于2010-08-05
评论
SOS
老衲夜访红灯区 | 发布于2010-08-05
评论
help
lebronct0073 | 发布于2010-08-05
评论
1.to save somebody's life
2.Help!
4307221993 | 发布于2010-08-05
评论
SOS或者help
词组save one's life
kekeheart | 发布于2010-08-05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