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师、造型师、形象设计师三者的区别。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4个回答
最佳答案
祝您每天开心
推荐于2017-09-24
祝您每天开心
采纳数:3958 获赞数:35385 LV15
擅长:理工学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化妆师、造型师、形象设计师三者区别如下:
  化妆师具有一定的艺术造诣、美学素养、绘画基础历史知识和观察、分析生活的能力,能够掌握并熟练地运用化装技法和技巧,带领和指导助手完成影片所规定的化装任务。
  造型师,一般情况下面部化妆,发型设计,服装搭配,甚至美甲,可以注重单项别项可不精但需都懂。造型师缺少任何一项对时尚的理解,那就不是好的造型师,服装设计不属于造型师的职能范畴但有服装设计师又做造型师的,这样的话一个人当然可以全搞定。但是如果艺人选造型师的话就不会选全能型的而是单项精英型的。但需都懂本美造型师通过自身对服饰搭配、化妆造型、色彩原理等基础知识的了解,加上对流行趋势的分析,对明星、名模、演员个人的整体造型进行设计,包括发型、服装、首饰的整体搭配。
  形象设计师这一职业诞生于欧美,国内自20世纪80年代末以来,也开始出现形象设计人员。他们一般是从美容、化妆、服装设计等其他职业中衍生而来,从业余到专业,从擅长一门到注重整体,从整体风格上为顾客打造最适合个人的外在形象。目标顾客包括模特、公关等拥有社交需求的人群和广大爱美人士。
芒果喳喳冰
推荐于2017-10-08
芒果喳喳冰
采纳数:7 获赞数:62 LV3
擅长:烦恼 生活 娱乐休闲 文化/艺术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三者区别:

化妆师只是化妆,在脸部打理方面很在行。主要工作是对影视、演员和普通顾客的头面部等身体局部进行化妆,主要工作方式为局部造型、色彩设计。

但是如今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了,尤其是很多人,男性也好女性也好,在工作社交生活之余也会注重自己的外在形象,所以仅仅会化妆的化妆师就渐渐不够满足他们的需求,于是出现了造型师,造型师不但会化妆,还会发型设计,根据客人的自身气质,外在形象,等等进行整体的包装和塑造,但是也有些是会包括服饰方面(注意:造型师是主要从面部美容和发型造型上进行包装指导。;

形象设计师的主要工作包括服饰搭配、化妆造型、色彩诊断、形体矫正训练、礼仪培训等。形象设计师是扮美技术的最高层次整合,包括头面部美化,服饰与着装,场合与礼仪,形体与仪态,语言与沟通,甚至包括内在素质的提升。
形象设计师的主要工作是按照一定的目的,对人物、化妆、发型、服饰、礼仪、体态语及环境等众多因素进行整体组合,主要工作方式为综合设计。

参考百度百科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0-08-05
展开全部
现在一般这三种都需要的,基本上叫化妆造型师。。学的内容包括面部化妆,根据现在发型条件做一些造型(不同于美发师做的那个洗剪吹染烫这些个),还有就是服装搭配。国内做这个培训最好的是毛戈平和李东田。毛戈平适合没有基础的,基本功扎实。东田适合有基础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0-08-05
展开全部
化装师是负责化装的
造型师是做头发或者也化装
形象设计师是做服饰..衣着搭配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