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师、造型师、形象设计师三者的区别。

推荐于2016-01-28 05:33:54 最佳答案
  化妆师、造型师、形象设计师三者区别如下:
  化妆师具有一定的艺术造诣、美学素养、绘画基础历史知识和观察、分析生活的能力,能够掌握并熟练地运用化装技法和技巧,带领和指导助手完成影片所规定的化装任务。
  造型师,一般情况下面部化妆,发型设计,服装搭配,甚至美甲,可以注重单项别项可不精但需都懂。造型师缺少任何一项对时尚的理解,那就不是好的造型师,服装设计不属于造型师的职能范畴但有服装设计师又做造型师的,这样的话一个人当然可以全搞定。但是如果艺人选造型师的话就不会选全能型的而是单项精英型的。但需都懂本美造型师通过自身对服饰搭配、化妆造型、色彩原理等基础知识的了解,加上对流行趋势的分析,对明星、名模、演员个人的整体造型进行设计,包括发型、服装、首饰的整体搭配。
  形象设计师这一职业诞生于欧美,国内自20世纪80年代末以来,也开始出现形象设计人员。他们一般是从美容、化妆、服装设计等其他职业中衍生而来,从业余到专业,从擅长一门到注重整体,从整体风格上为顾客打造最适合个人的外在形象。目标顾客包括模特、公关等拥有社交需求的人群和广大爱美人士。

其他回答

演员和普通顾客的头面部等身体局部进行化妆,等等进行整体的包装和塑造,形体与仪态。、礼仪培训等,主要工作方式为局部造型:

化妆师只是化妆、色彩诊断。形象设计师是扮美技术的最高层次整合三者区别,甚至包括内在素质的提升、发型,但是也有些是会包括服饰方面(注意。

但是如今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了、化妆、形体矫正训练,对人物。
形象设计师的主要工作是按照一定的目的,服饰与着装,于是出现了造型师,外在形象,语言与沟通、体态语及环境等众多因素进行整体组合,包括头面部美化、色彩设计,男性也好女性也好、化妆造型,在工作社交生活之余也会注重自己的外在形象,尤其是很多人;

形象设计师的主要工作包括服饰搭配,场合与礼仪,根据客人的自身气质,还会发型设计,造型师不但会化妆:造型师是主要从面部美容和发型造型上进行包装指导。主要工作是对影视,在脸部打理方面很在行、礼仪,所以仅仅会化妆的化妆师就渐渐不够满足他们的需求、服饰,主要工作方式为综合设计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芒果喳喳冰 | 推荐于2016-09-17 18:17:22
评论
还有就是服装搭配,根据现在发型条件做一些造型(不同于美发师做的那个洗剪吹染烫这些个)。学的内容包括面部化妆。国内做这个培训最好的是毛戈平和李东田,基本上叫化妆造型师现在一般这三种都需要的,基本功扎实。。东田适合有基础的。毛戈平适合没有基础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8-05 22:31
评论
化装师是负责化装的
造型师是做头发或者也化装
形象设计师是做服饰..衣着搭配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8-05 19:34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0-08-05 19:32
评论
收起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