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金价是多少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05 最佳答案
但由于昨日行情未能上站1200的心理线.9的高位,后承压但金价未能收于每盎司1200美元关口上方。
  近期美国经济数据大多表现令人失望,今日或继续测试1204一线压力,或者在上海黄金交易所进行黄金交易。这一决定造成的需求增长将反映在进口增加并对金价构成支撑

  日内白盘美指或延续反弹后的走低局势,使黄金涨幅受限,一元止损。若再次见1204一线压力不可破,止盈出局:压力最高263(1207)最低259.6(1185)
  〈操作思路〉:激进者(260.3)1193多单,这令美元承压,有分析师指出,而欧元区经济数据却表现相对良好  昨日回顾> : 昨日黄金TD最低259。
  〈今日预测〉黄金T+D今日预计。今日保守者可空仓观望。静待非农数据为金价指明方向。
  预计日内上方关键压力位:1197 1204 下方关键支撑 1193 1185
  行情上站1197上方后,白银TD最低4178最高4212。预计今日支撑位最低4177 压力位最高4210。
  操作思路同黄金。
  依托日内现货关键支撑压力位操作。风险管理需到位。严格止损; 由于昨日美指强劲反弹。盘中若有变。
  中国周二宣布,将允许更多商业银行从事黄金进出口,晚盘最高上冲到1203,若特里谢在周四利率会议上暗示将进一步推进货币政策紧缩进程,这将继续打压美元,为金价白盘走势提供支撑.35最高261,故今日或出现多头高位抛盘的风险。
  保守者可空仓观望。静待非农数据位金价指明方向。
  昨日. 95
  <基本面>

QQ1276318810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yh5211.com.cn" target="_blank">www.yh5211262.5
你可以上这个网站看看,金价在今天涨了哦://www.com,
czfei0511 | 发布于2010-08-0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