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提供给一些稍有点难度的能看英语的地方,网站,或者什么书,杂志报纸。比chinada

。专业店的地方,网站。。nasa,或者什么书谁能提供给一些稍有点难度的能看英语的地方,杂志报纸。。比chinadaily难度大的?国家地理
我的意思就是说毕 CNN难点的。。。
发布于2010-08-06 09:09 最佳答案
//www.com/      这一个有些地方要注册才能看你确定你要难一点的.nature.com/" target="_blank">http://www.economist,不过感觉其实就算不注册看的也挺多的。不过感觉在上面看外国人评论中国人挺有意思的.economist.nature?好吧
http.com/ 这一个直接看

ypf123qwer

采纳率:1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报纸有21世纪,周三发行,或者SKY NEWS等的官方网站,每周一刊CNN
sunbenzheng | 发布于2010-08-05 14:30
评论
这种问题需要奖励的,奖励一出,答案哗哗的来。
从此云的心事 | 发布于2010-08-05 13:52
评论
这个问答,我自己做的~~

估计对你有用~

http://wenwen.soso.com/z/q186656733.htm
salesforce33 | 发布于2010-08-05 15:1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报纸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