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人物童年的图片 50

与朋友出去旅游 我想在T恤上各印上角色的童年图片 共有8人想每人一个人物图案 但是找不到 希望大大能帮忙 要求:1.需要每个人物独立的图片不是一起的 2.需要够清晰 不然没法印制 3.最好能发到我的邮箱(382580883@qq.com) 4.最好是可爱... 展开
很多朋友都传了图片给我   虽然我知道大家尽力了 但是需要印在T恤上的图片非常的讲究不够高清和美观是不行的   截图之类的肯定不行只能是那种达人P出来的精品图
我很想每个人都给分 但是毕竟只能给一个希望大家能见谅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06 最佳答案
我有路飞他们全部的Q版图,有一张他们童年集合照,但是个人的独立童年照不全面,有一些还是在TV中截的,如果你需要的话我就发给你 
还有,LZ,你还要不要的话call一下,我给你传

其他回答

 .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cf2a73b7e0fe9925cb596154019872e9/6159252dd42a2834c1985d795bb5c9ea15cebf82

楼主, 我已经发到你邮箱去了 - .jpg" esrc="http; ://f://f;   - -

  别忘了加分加分啊..;-

 。

格子小姐゛ | 发布于2010-08-05
评论
已经发了,

累死我了,楼主慢慢参考吧、
Bai丶玖玖 | 发布于2010-08-04
评论
wo_997267156 | 发布于2010-08-05
评论

不行的话自己去海吧找找

和谐大将 | 发布于2010-08-04
评论

就这些

毛球の球 | 发布于2010-08-06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