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屏幕一直闪怎么回事?

.一个月前刚买的~~~
刚才玩龙之谷开了高性能CPU.怎么解决呢是联想Y460.,玩完之后转到省电CPU时屏幕就开始闪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04 最佳答案
整个屏闪?

只在省电模式下闪 还是一直闪

联想去年出了闪屏门 不少屏幕有毛病

建议你不要经常切换模式和显卡

一直闪的话赶紧拿去联想售后送修

刚买的肯定免费 让工程师给你检修下

其他回答

阿是屏幕出问题了
月月相望 | 发布于2010-08-0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