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好看豆花文

愈多愈好,文荒啊
发布于2010-08-04 20:29 最佳答案
经典的《鸩》《黑金》《海蓝蔷薇》都不错~不过大概看过了吧~
《残夕》《床伴》上下《queen》《致命诱惑》《绝色缠绵》《王的男人》《律政俏佳人》《fake》《意大利错落》《金小在的黑道叔叔》
改编文类似《一个爹爹三个娃》(强烈推荐),《宫森》也都还不错
最近看文多道混乱状态,想到会再补充的~

心_为允_碎

采纳率:1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可以去无水豆花文吧去看看?kw=%CE%DE%CB%AE%B6%B9%BB%A8%CE%C4&_from=fenter&_formword=wushuidouhuawen" target="_blank">http.com/f、
神世永在 | 发布于2010-08-04 20:3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