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学堂保护密码丢了怎么办请详细解说 20

我在魔力学堂上买了一个号然而他保护密码没给我说我现在连分解装备都不行现在怎么把他要回来【首先声明我不知道邮箱也别让我去问客服他那个服务态度太差了】诸位高手帮帮忙吧谢谢了 跪谢~~~ 追加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10 最佳答案

至少要问好保护密码 还有他的密保邮箱什么的
客服的话你没有相关信息的话是不会给你弄的。。。就算有。..。。。你只有
1.找那个王八蛋
2.找高手破了密码
3.你买号的时候太不谨慎了。也不一定成功

- -

其他回答

000000到999999.
690150468 | 发布于2010-08-10
评论
举报
隕落迗使 | 发布于2010-08-07
评论
全世界通缉,或举报
1171840656 | 发布于2010-08-0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