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 演员表

《小时代》演员究竟定下来了没有,下面的是不是真的 林萧——杨幂 顾里——胡晨 南湘——王希维 唐宛如——谢娜 顾源——杨帆 简溪——段公子 卫海——炎亚纶 宫洺——吴尊 周崇光——叶阐 Kitty——范冰冰 林泉/林汀——陈意涵 袁艺——景田 席...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4:57:00 最佳答案
告诉你  
绝对不可能
芒果台和天娱会找一帮更廉价的不知道能不能被称为演员的妖兽去出演

天娱和芒果台毁了小时代
同样
郭敬明亲手毁了自己的作品
他竟然同意他们去拍,而且找那样一帮妖孽
痛心!惋惜!
这样一本作品就这么被天娱和芒果台毁了

其他回答

饰—南湘

张翰、饰—简溪

朱梓骁、饰—周崇光

潘辰、饰—顾里

郑爽,话说这些人,这是我的死党他空间里的、饰—林萧

唉~~~~~~亲,做梦总是比现实更美好,接受现实吧

话说,

米办法啊,我也不想相信啊,,当时我看了之后。真的长的很【消音】,差点没把我们家电脑砸了。唉。。这些不是确定下来的,真正的小时代演员表已经出来了

俞灏明、饰—顾源

刘惜君、饰—林泉

刘美含、饰—唐宛如

安又琪
你TMD有完没完 | 发布于2010-08-15
评论
郭采洁-顾里
杨幂-林萧
谢依霖HOLD住姐-唐宛如
郭碧婷-南湘
王琳(雪姨)-叶传萍
郭敬明的博客透露的哦!已经开拍了,最新消息可以去看他的博客。
yequnwan | 发布于2012-12-05
评论
操,什么跟什么跟什么跟什么啊,

郭敬明感觉自己这次写了回小时代上了高档路线

先是被陌一飞的漫画给影响了

后被《梦里花落知多少》里那般档次帮妖孽拍的电视剧给毒害了
LADY麦大麦 | 发布于2010-08-11
评论
宫洺——何润东
林萧——陈意涵
简溪——李易峰
南湘——陈匡怡
崇光——乔任梁
顾源——徐越
唐宛如——徐冬梅
席城——巫迪文
林泉——李纯
Kitty——张玉洁
卫海——金世佳
陆之问——陈学冬
Neill——杨洋
袁艺——张腾
这是最准确的,他们已经在七月九日开拍了
·蘇咯菈ゝぢ疧 | 发布于2012-08-15
评论
席城——乔任梁 呵呵 虽然我感觉乔任梁挺合适的 但是芒果会请好男儿么?自己家的艺人都用不完
乔家专属人 | 发布于2010-08-07
评论
收起 其他30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