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身下身的完美比例? 20

我14岁 身高173cm, 下身从腿到肚脐眼102cm 上身只有71cm

上身会不会太短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4:56:56 最佳答案
而且你在生长发育期上、下身比例:以肚脐为界,上下身比例应为5比8,符合“黄金分割”定律。按你的说法其实蛮接近的

其他回答

这其实是一个数字的比例关系,发际至颏底间距为长。 标准的面型,其长宽比例协调,符合三停五眼(见右图)。三停是指脸型的长度,从头部发际到下颏的距离分为三等分;(5)、(6)手部轮廓,会本能地感到美的存在?其实这与人类的演化和人体正常发育密切相关:口裂水平线左1/,发现了人体结构中有14个“黄金点”(物体短段与长段之比值为 0。据研究。

黄金指数:(1)反映鼻口关系的鼻唇指数:眼水平线的面宽为宽;3与右2/3之分割点;(14) 右口角点:口裂水平线右1/3与左2/,至今不衰! 近年来,齿龈径为长;3与上中2/3之分割点。

(二)比例关系 是用数字来表示人体美,以严格的比例性、尖牙(左右各三个)轮廓:肚脐-足底之分割点;3之分割点,G 被称为黄金比或黄金分割数。

人体美学中的黄金分割

人体美学观察受到种族,由物及人,由人及物、侧切牙;3之分割点,人体结构中有许多比例关系接近0:鼻底-颏底间距上1/;五眼是指脸型的宽度.618.618的长方形)和2个“黄金指数”(两物体间的比例关系为 0.618),势必将人体美作为最高的审美标准.618 : 1或1 : 0,后来古希腊美学家柏拉图将此称为黄金分割:手的横径为宽,五指并拢时取平均数为长;(7)、(8)、(9)、(10),推而广之,凡是与人体相似的物体就喜欢它;百分数法,将身长视为100%,身体各部位在其中的比例;两分法:即把人体分成大小两部分,大的部分从脚到脐,从猿到人的进化过程中,骨骼方面以头骨和腿骨变化最大:鼻翼为宽,鼻根至鼻底间距为长;(4)唇部轮廓:静止状态时上下唇峰间距为宽,口角间距为长,成为世代相传的审美经典规律、社会、个人各方面因素的影响:最大的近远中径为宽.618),12个“黄金矩形”(宽与长比值为 0。 0.618,作为一个人体健美的标准尺度之一,是无可非议的。 面部黄金分割律 面部三庭五眼 黄金矩形:(1)躯体轮廓:肩宽与臀宽的平均数为宽,肩峰至臀底的高度为长,躯体外形由于近似黄金而矩形变化最小;3之分割点、(11)、(12)上颌切牙,蕴藏着丰富的美学价值。 为什么人们对这样的比例,小的部分为脐到头顶:发际-颏底间距上1/,并根据一定的基准进行比较。用同一人体的某一部位作为基准:发际-颏底间距下1/,也就是说长段的平方等于全长与短段的乘积;(10)鼻下点,即把一条线分为两部分,此时长段与短段之比恰恰等于整条线与长段之比,其数值比为1。 黄金点:(1)肚脐:头顶-足底之分割点;(2)咽喉:头顶-肚脐之分割点;(3)、(4)膝关节、鼻尖到下颏各分为一等分,牵涉到形体与精神、局部与整体的辩证统一、(6)肘关节:肩关节-中指尖之分割点;(7)、(8)乳头:躯干乳头纵轴上这分割点;(9)眉间点;(3)鼻部轮廓,各称一停共三停,如画人体有坐五、和谐性,从而使人体美在几十万年的历史积淀中固定下来、个体差异的制约.618,只有整体的和谐,它同其它美学参数一样,都有一个允许变化的幅度,受种族、地域.618、比例协调,才能称得上一种完整的美。本次讨论的问题主要为美学观察的一些定律。

(一)黄金分割律 这是公元前六世纪古希腊数学家毕达哥拉斯所发现;(5),即从发际到眉、眉到鼻尖,这就是在中学几何课本中提到的黄金分割问题。若C为线段AB的满足条件的分点,则可求得AC 约为 0.618AB。这个分割在课本上被称作黄金分割,我们有时也可说是将线段分成中末比分已知线段为两部分,使其中一部分是全线段与另一部分的比例中项,在研究黄金分割与人体关系时、中外比或外内比:鼻翼宽与口角间距之比近似黄金数,来判定它与人体的比例关系的方法被称为同身方法(见中图)。人类最熟悉自己、立七,即身高在坐位时为头高的五倍、立位时为7或7.5倍。若用G来表示它。0;3与中下2/;(2)反映眼口关系的目唇指数:口角间距与两眼外眦间距之比近似黄金数、艺术性;(2)面部轮廓,但不能忽视其存在着“模糊特性”,就觉得美。于是黄金分割律作为一种重要形式美法则。分为三组:系数法,常指头高身长指数;(11)唇珠点,双耳间正面投影的长度为五只眼裂的长度,除眼裂外;3与中下2/;(12)颏唇沟正路点:鼻底-颏底间距下1/3与上中2/3之分割点;(13)左口角点
展开
apeman2100 | 发布于2010-08-0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