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播安装路视频文件下载保存路径无效怎么办? 5

快播安装路视频文件下载保存路径无效怎么办?
a2062801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8-08 最佳答案
是否你点击快捷方式的时候提示路径不存在?
你是否在网吧?如果是网吧可以问问网管,可能是网吧做了限制使用。
如果在家的话可能就是你当前的用户权限不够,建议你使用超级管理员身份登陆电脑安装运行

2010少瑾GG

采纳率:4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如果是在家的话,那么应该是你的安装目录有问题,建议你重新安装一遍,安装的时候手动设置一下安装目录即可。

如果你是设置快播保存电影文件的路径无效。
那么你可以通过快播文件--选项--网络 默认接收文件保存路径来设置你要保存的 地方。建议找网吧管理员 帮忙如果你问的是打开快播,设置好之后,看看能否正常使用,如果也不行,那么就可能是网吧限制了快播的使用?
如果在网吧的话,你可以换其它的电脑试试,提示程序路径无效!
请问你是在网吧还是在家呢
iversonnese | 发布于2010-08-0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