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网银登陆时总说验证码输入错误或已经超时失效? 10

为什么会这样?试了很多次了,总是这样说.请问在银行柜台开了灵通卡并开通了网银业务,上工行网页时就无须再注册,只需要填入灵通卡卡号和初始密码就行了是吗?我没有记错我的密码啊,可为什么老说密码错误或者超时失效又或是验证码错误?总是必定有这三者之一.请帮帮... 展开
我有U盾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12-24 最佳答案
那一定是你的密码输入有误。请你带身份证和注册卡及U盾到营业网点进行密码重置(免费的),然后再登录网银。注意登录密码和你的卡密码可不是一回事,请问清再用。

网银爱好者

采纳率:10% 擅长: 无分类

其他回答

请您尝试如下操作:
请网管将您客户机映射到公网的IP地址由动态IP调整为静态IP;“常规”标签-->点击“Internet临时文件”中的“设置”-->,建议您将其完全卸载。
若您在局域网环境下遇操作超时提示,除以上操作外,同时将代理服务器或路由器的超时时间调整为15分钟。如果您着急使用,建议换一种上网方式,一般拨号就完全可以解决该问题;“检查所存网页的较新版本”中选择“每次访问此页时检查”后确定退出。
(3)打开IE浏览器:
(1)打开IE浏览器,选择“工具”菜单-->“Internet选项”-->“高级”标签-->点击“还原默认设置”后确定退出。
(2)打开IE浏览器;点击“Internet临时文件”中的“删除文件”,在“删除所有脱机内容”前打勾后点击确定。
(4)如果安装了3721上网助手;“Internet选项”-->“常规”标签-->。
(5)重启电脑;“Internet选项”-->,选择“工具”菜单-->您好~~~

在柜台办理个人网上银行注册手续后,无需再进行自助注册。
若操作时遇超时提示,请您尝试以下操作,选择“工具”菜单-->
工行业务顾问 | 发布于2006-12-24
评论
登陆个人网银所用的密码和您所用的银行卡密码不是同一个,此种问题如果按照工行小e的办法作了仍然存在的话,建议您去当地可办理网银业务的工行网点作网银密码重置,该业务是免费的,网点情况可拨打当地95588询问,在您首次成功登录网银后,系统会让您重新设置一个登录密码,该密码由英文和数字组成,且不能包括您身份证号码的后4位。所以在网点重置密码时请务必记住当时自己输入的新密码。
午后微雨 | 发布于2006-12-25
评论
我以前也遇到过类似问题,你的os如果不是中文的话,得把ie属性中的语言优先第一个设定成中文就可以了,或者干脆只留下一个中文。
还有就是卡号再看看是不是输错了,我上次换了卡,号码也给工行换掉了,一时没有注意,还是沿用了旧的卡号。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12-27
评论
刷新页面
hata988 | 发布于2006-12-24
评论
你是不是没有U盾?好象没有U盾就不能用网银了
悠游1206 | 发布于2006-12-24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