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赏!!! 北京限价房,经适房,公租房等申请条件及方法 100

如题,北京除了以上几种优惠房之外是否还有别的?如有请一同告知申请条件及方法。语言要言简意赅。不要大段复制。
PS:把相关的官方网站也给我一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04 最佳答案
cn/publish/portal0/tab920/

其中:经适房要求申请人须取得北京市城镇户口满3年,公租房要求申请家庭须取得廉租房、经适房或限价房资格后.cn/publish/portal0/tab920/" target="_blank">http://www.bjjs,自动获得公租房资格.gov,放弃配售的。申请北京市保障性住房应以家庭为单位、经适房,家庭成员数量不同,申请标准也不同。

你可以登录北京市住建委网站查询各种保障性住房的申请标准和有关政策.gov。

链接:

其他回答

先到社区居委会领表。1 申请书 2 户口簿(首页及本人页复印在一张纸上) 3 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一张纸上) 4 结婚证(或离婚证即离婚协议书 5 现住房证明 6 失业证明 7 孩子的在校证明 8 拆迁协议 9 释放证明 10 孩子出生证明 11 家住农村(需提供宅基地及收入证明 12 老年证 13低保证 14 其它

你家是几口人,申请的标准不一样。
梦翔a | 发布于2010-08-04
评论
申请的标准不一样。
爱刻丝虫虫 | 发布于2010-08-12
评论

为您推荐:

经适房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