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 XM8-a

这个抢是不是很垃圾 玩过的高手说
就是金属外壳的XM8A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09 最佳答案
.身子2-3枪一个人。)、后座力较小、弹道稳(看起来子弹挺飘的...),事实上.很有特点,有自己的特色..、穿透力大(只要不是墙或很厚的铁门都能穿透,打血不少...(步枪中最轻,比M4-S还轻,移动老快了。)、金色的壳壳好帅呀,你仔细看,弹道很有规律的~)、非常轻.:但相比别的枪优点还是好很多的..
附。)好象花了9.9元等于打了水漂..........~~~~~
坏处:与原版比起来差别不大(除了不耗GP点其他的差别可以忽略不计...呵呵..哦,还有-----换上了金色的壳壳 ...。
个人力挺XM8-A
希望你喜欢,刚上手可能不好用好处,不过枪还是要因人而异,还是要精挑细选呀:射速快(不用解释吧

strategier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价格适中,性价比比较高个人觉得黄金X8很好用啊,堪称神器。
而且这把枪的弹道很稳,精度高,威力比M4大。
我玩运输船的时候经常用这把枪,适应各种模式的各种地图,子弹多
龊龊有余 | 发布于2010-08-04
评论
很实用的一把枪。
好处1)射速超级快(神一样的射速,射速接近冲锋枪)
2)穿透力大(大家有目共睹。有很多人都被穿墙搞定了)
3)开瞄准镜之后射击的话,这镜不会晃。(也就是准得不行)
4)很轻。比拿刀还稍微慢一点。基本不用切枪跑了。
69309808fqb | 发布于2012-09-05
评论
一般用来爆头
火线乐透 | 发布于2010-08-0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