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是火葬还是土葬?

匿名
推荐于2016-03-18 12:35:37 最佳答案
土葬 
美国人传统葬礼多采用宗教仪式,通常在教堂举行,整个过程包括守灵、购买墓地和入葬三部分。现代葬礼的过程是买墓穴、买棺材、墓地仪式和其他悼念活动。

下面是土葬的介绍:
将尸体、尸骨或骨灰埋入地下的一种丧葬方法。这种方法,中国起源于旧石器时期,距今已约有三万多年的历史。
从中国旧石器时代的山顶洞人墓葬,到新石器时代的中国西安半坡村古人类遗址中的墓葬,都可以证明人类在很早以前就创造发明了土葬。当时人们之所以实行土葬,主要是怀着对死去亲人的一种朴素感情,认为将亲人埋入地下,能够回避人间烦恼和不幸,以便得到长眠安息。
在世界进入文明时代的今天,大多数国家和地区仍然沿用这一古老的丧葬传统。不同的国家和民族,对土葬也有不同的认识和讲究,虽然都叫土葬,但却具有各自的含义和风俗。在我国西藏,对土葬就有另一番解释。土葬是藏族中最低等的一种葬法。
一般对患有麻疯、天花、炭疽等传染病的人和强盗、杀人犯死后才使用土葬,为的是根绝瘟疫的流行,惩罚坏人的罪过。统观土葬的古今演变,土葬的方法主要有以下五种:
一是直埋式。即人死后,稍用会物包裹,挖一长约2米,宽约1米、深约1.5米的土坑,直接将尸体埋入地下。开始地表是平的,后来为了便于寻找和纪念,又逐渐发展为堆土堆,形成坟头。
二是葬棺式。随着社会的发展和宗教的产生,人们认为人死后灵魂仍然存在,仍然有感知。为了让死者日后有人较安定的归宿,除给死者着上新衣外,再制作一个较坚固的“小屋”,即棺材,让死者躺在里面得到安息。人死入棺后,埋在长约2.5米,宽约1.5米、深约2米的土坑中。比较讲究的丧家,土坑挖得较大较深,以防年久裸露或被盗。棺材多为木质,也有石棺,金属棺、玻璃棺等。
三是墓室式。由于宗教信仰和社会制度等诸因素的影响,丧葬文化也由简到繁,逐步发展,从直埋式,葬棺式,发展到墓室式。所谓墓室式,就是在地下修建墓穴,分为几室,主室放棺材,附室放陪葬品和用具,人死入墓,然后封闭墓道,以土掩之。墓室的大小,质量的高低,均由死者的身份地位和物质条件来确定,如帝王重臣,富家阔人,其死后的墓室构造复杂,造型精美,设施华贵,非平民死者所能比拟。
四是葬骨式。有的民族出于自己的信仰,认为将死者的骨头葬于地下,能给生者吉利,既可使死者灵魂得到净化,又可以福右子孙后代。所以,当亲人死后,先找个地方搁置尸体,待尸腐剩骨后,再将尸骨收殓,掘墓葬入地下,也有的架木烧遗体,然后捡骨埋葬的。
五是葬灰式。一些民族认为,人死将其火化,灵魂就能升天转世,获得新的幸福。因此当亲人死后,先将死者火化成灰,而后将骨灰收殓,或入棺,或入瓮等,埋于地下,讲究的堆一坟头,也有的填平葬坑,不留坟头。

参考资料: http://www.fronttraining.com/ctxenglish/dt.asp?id=476 和http;//www.lols.org/kyky2.php?id=82

兔儿公主

采纳率: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自愿
A生死阴阳判A | 发布于2006-12-23 21:12
评论
土葬
300235 | 发布于2006-12-23 21:15
评论
美国沿袭欧洲风格。大多人选择土葬。
Touvhstone′ | 发布于2006-12-23 21:1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