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海峰老师的断食排毒减肥法到底好不好

林海峰老师的断食排毒减肥法到底好不好,有没有正在进行的~
发布于2010-08-06 19:37 最佳答案
但是在毒素排出时会有一些排毒反应!或者咨询专业的整体自然疗法营养师!排毒本身对身体是很好的!我们已经用排毒技术帮助很多人恢复了健康!所以建议你先好好学习相关知识哦~~~祝福你,比如说有的人长痘痘什么的,有一定的知识再去操作你最好先看下海峰老师的书籍或讲座资料,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反应也不一样

参考资料: 《健康一生》《断食排毒》《一生年轻二十岁》

wendyluht

采纳率:1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林依晨也是用的酵素断食法减肥的,腰也细了很多适当断食对身体很好,只是尝试了7天,效果还不错,亲可以尝试看看,毒素都排清了,才拍的射雕英雄传,21天减重7公斤。我没有她那么大的毅力,^_^
思矣芊芊 | 发布于2010-08-03 19:52
评论
适当的节食吧,也不能过分的 不过你可以试试把早餐和晚餐用水果代替,早餐最好要吃点垫底,因为早餐不吃 胃会不好的
伊熙凉子 | 发布于2010-08-04 09:2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