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如何使用cmd命令进行oracle数据库备份

在点击按钮时,在cmd中执行导出数据库数据expbill/billowner=billfile=d:/bill1.dmpbuffer=8000... 在点击按钮时,在cmd中执行导出数据库数据exp bill/bill owner=bill file=d:/bill1.dmp buffer=8000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tacketlk
2010-08-03
tacketlk
采纳数:30 获赞数:62 LV5
擅长:数据库DB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可以换一种思路,实现你的想法。

如果win系统,将exp bill/bill owner=bill file=d:/bill1.dmp buffer=8000写成.bat文件,点击按钮的时候执行.bat

如果是linux unix,同样打包成一个命令文件,点击执行文件就OK了。

这样可以避开调用cmd
sd1132632
2010-08-03
sd1132632
采纳数:430 获赞数:878 LV9
擅长:电子数码 电脑/网络 烦恼 美食/烹饪 手机/通讯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Runtime.getRuntime().exec("exp bill/bill owner=bill file=d:/bill1.dmp buffer=8000");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ant1007
2010-08-03
ant1007
采纳数:59 获赞数:196 LV6
擅长:电脑/网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使用Proccess类。注意必须配置path,以便让java知道exp程序在什么地方。或者直接使用"path/exp exp bill/bill owner=bill file=d:/bill1.dmp buffer=8000 "来使用。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istarcheng
2010-08-03
istarcheng
采纳数:10 获赞数:23 LV4
擅长:商业/理财 电脑/网络 社会民生 娱乐休闲 资源共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了解一下java.lang.Runtime这个类. 应该能解决你的问题.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