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荐女同小说

希望大家推荐点女同小说给我看,最好是大家看过觉得好的,希望不要复制黏贴啦 去找要浪费很多时间的啊

之前看了一本叫《湿情》的不错 也推荐大家看看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4:50:32 最佳答案
忘了是谁的《腹黑SQ大战绝世好T》(高中篇)
一夜轻舟《秋水长天·乱红颜》古代文
叁仟ML《夺君天下》
《被禁忌的爱情》都市文
琉璃秀《莲生十二相》
自由的雪城《一黑二白》大学校园
彼岸萧声莫 《红颜错》《狐惑虎心》《誓嫁红妆》《我们一起寻欢作乐》《小姐在上》
绝歌《紫龙劫》《凤凰花》

个人感觉不错的小说,就不知道你喜不喜欢咯。

暮鸦1991

采纳率:24% 擅长: 小说 游戏 电影 音乐 动漫

网友推荐的 推荐几本小说~谢谢拉~
475115人推荐
1 麻雀要革命 青春校园
405561人推荐
372272人推荐
3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 言情小说
324228人推荐
4 谁染兰色凉薄意 近代现代
280590人推荐
5 青青陌上桑 都市言情
261420人推荐
6 世间本无事 原创
255955人推荐
7 十年,未曾弃权 综合其它
254547人推荐
247124人推荐
226278人推荐
10 能不忆江南? 近代现代
196236人推荐
11 凤凰台上凤凰游 近代现代
179854人推荐
12 平凡的清穿日子 历史演义
展开更多

其他回答

除了这个还有哇 比如宁远的 御姐江湖明星文 而且你可以到各大王道吧看看原创的 比如快女王道吧
Bai落幕 | 发布于2012-04-14
评论
《我的天使、我的爱》
363442611 | 发布于2012-02-29
评论
笑倾三国
兰天蓓 | 发布于2010-08-07
评论
不管多难,我只要你GL/灵承风
灵承风的作家专栏 所属类别: 耽美小说-拉拉小说
这是一篇网游与现实相结合的GL文,可能有点虐,讲述了五个女孩的爱恨情仇。前面网游的内容会多点,后面应该大多在现实。东方可欣:一个因爱而疯狂的女人南宫瑄:一个因为爱而放弃爱的女人陈影:一个因为爱而甘愿不求回报的付出的女人岳梦郗:一个爱着浩轩而......点击阅读

浅掬涧兰GL/Sheepせ囧
Sheepせ囧的作家专栏 所属类别: 耽美小说-拉拉小说
羊曰,要春。猫曰,思春。羊曰,然。因而诞生此gl文。以春为主题。此文乃我与影子合写,标题为“织云”皆为影所写,标题“柒”乃本宫所写。恩,很轻松快乐~~点击阅读

堕落ANGLE/Ah-Dan金
Ah-Dan金的作家专栏 所属类别: 耽美小说-现代都市
天使是什么?(善良的)恶魔又是什么?(邪恶的)......那人呢,人是怎样的。点击阅读

GL悲伤幻觉/平坟观海
平坟观海的作家专栏 所属类别: 耽美小说-现代都市
爱情是让人悲伤的幻觉.GL.不喜勿入,喜欢的,都来点吧,哈哈哈哈哈.点击阅读

泪湿枕(GL)/荔枝
荔枝的作家专栏 所属类别: 耽美小说-拉拉小说
这是荔枝的处女作,第一次写书,不足之处相当多,甚至很烂,但这就是我当时的水平,我已尽力,所以我还是比较满意滴。。次书甚是狗血,有很多人说这书色情,啊啊,是有那么点啦。呃。。。我纯粹是为了赚专栏积分才把这书搬到这儿来的,是我头脑一时发热写的女......点击阅读

再生花(GL)/新七姬
新七姬的作家专栏 所属类别: 耽美小说-拉拉小说
当爱情化成冰河,还用什么去争,冰冻的心不会再翻腾。想要慢慢忘了,却没发现伤痕,刻的越来越深无法愈合。点击阅读

一掌的距离(GL)/月宛蓝
月宛蓝的作家专栏 所属类别: 耽美小说-拉拉小说
两个女生相遇、相知,最后错过的故事点击阅读

GL小帘幽梦/平坟观海
平坟观海的作家专栏 所属类别: 耽美小说-现代都市
GL,不喜勿入,喜欢的,都来点吧,哈哈哈哈。点击阅读

大漠狂歌(GL)/绝歌
绝歌的作家文集 所属类别: 耽美小说-拉拉小说
一段说不上是武侠还是历史文,或者是两者的大融合,有昭水江上的拓跋娇演绎的江湖两大门派的斗殴,也有数十万大军的攻城夺地之战……开国君主,在打江山之初或许本就介于草野与朝堂之间。本文在最初定义为BG文,写作时却在潜意识里埋下GL的情感线,或许是......点击阅读

古代为妃(GL)/梦沉书远
梦沉书远的作家专栏 所属类别: 耽美小说-拉拉小说
找不到工作的化学系毕业女生穿越到古代皇宫中,本以为古代的女人在家爹爹养,出嫁丈夫养,老了儿子养,没想到她却如此悲惨,老天是为了惩罚她之前的想法吗?点击阅读

紫色迷情GL/欧阳歆源
欧阳歆源的作家专栏 所属类别: 耽美小说-现代都市
如果爱你能让你幸福那么我爱你如果放开你可以让你幸福那么我放你离开我最大的幸福就是我看你幸福蓝冰:不管什么原因都无法阻止我爱你的心永远,直到.凌冉:相爱没有理由我却无法和你在一起因为我无法.源的qq群号是74907638可以加我,一起聊聊。验......点击阅读

花容无双(GL)/唳玥
唳玥的作家专栏 所属类别: 耽美小说-拉拉小说
这个江湖里有很多奇怪的人,有人宁愿一夜白头也不愿放弃追求所谓的天下权势,有人却甘心放手只为博得红颜倾城的一笑。当我只身站在这硝烟滚滚的城墙上,看着昔日宁静的国土上战火纷争,而它们的主人却在安静的沉睡,一直不肯睁开她的眼睛看一看她亲手打下的这......点击阅读

你是我的向日葵(GL短篇/CaT冷夜唁
CaT冷夜唁的作家专栏 所属类别: 耽美小说-拉拉小说
这是第一次写GL~~没什么经验,如果写的不好,请见谅哦~~点击阅读

江山劫GL/灰湖
灰湖的作家文集 所属类别: 耽美小说-拉拉小说
江山劫点击阅读

牵手印(GL)/北回
北回的作家专栏 所属类别: 耽美小说-拉拉小说
桥西,你丫的就不能让我省心点儿,你这辈子看样子是找不到男人了。我吃亏点儿,我们将就着过吧。——漠北北北,我就是觉得委屈。我是不是不该生活在世上啊?你说我这种女人是不是找抽啊?还有,我不爱女人,你知道的。——桥西桥西,你丫的能爱上男人也行啊。......点击阅读

江城子(BLGL)/文如指
文如指的作家专栏 所属类别: 耽美小说-拉拉小说
“我等你,可是等了一千年了。”她从人群中款款走来,脸上是盈盈的笑意。手持一杯红酒,勾起红唇,眼波流转,便把这笑勾勒进了柳宣的心。可是她知道,这是一场戏,她不是她,而她亦不是她。所以柳宣只是轻轻的念着:“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而曲......点击阅读

日出东方(GL)/易白首
易白首的作家文集 所属类别: 耽美小说-拉拉小说
起初不经意的你和少年不经世的我红尘中的情缘只因那生命匆匆不语的胶着想是人世间的错或前世流传的因果终生的所有也不惜获取刹那阴阳的交流来易来去难去数十载的人世游分易分聚难聚爱与恨的千古愁本应属于你的心它依然护紧我胸口为只为那尘世转变的面孔后的翻......点击阅读

九薇(GL)/手冢玉人
手冢玉人的作家专栏 所属类别: 耽美小说-拉拉小说
我叫薇,母亲在生下我的时候,正是蔷薇花开的时节,听说,那个下午的阳光,很灿烂。听说,我的母亲,曾经是个倾国倾城的美人,只是我这一生,怕是再也无缘再见到她了吧。就在我来到这个世界的不久,她就走了,就如那盛开的蔷薇之花,在最美的时候消逝,只余下......点击阅读

可以爱吗(GL)/手冢玉人
手冢玉人的作家专栏 所属类别: 耽美小说-拉拉小说
遇见她,对我来说,是个奇迹,一个神赐予的奇迹……我从来都是个不会轻易相信的人,而她,就我是个很那么自然的让我去相信喜欢,所以靠近,只是这样,是的,原来只是这样的只是不知道在什么时候,突然发现自己对她的在乎超越了该有的界限发现,原来已经爱上可......点击阅读

公主的女将军爱人(GL)/柳无盐
柳无盐的作家文集 所属类别: 耽美小说-拉拉小说
一个是公主,一个是女将军,而她们出生在同一天,究竟是同是天涯沦落人,又或者是缘分非浅,拭目以待,这个在外的公主究竟要怎样得到女将军的心呢?点击阅读

国士无双(GL)/风舞轻影
风舞轻影的作家专栏 所属类别: 耽美小说-拉拉小说
GL文(隐晦版)不定时更新点击阅读

摇摆天后(GL)/琉星
琉星的作家文集 所属类别: 耽美小说-拉拉小说
啥米!?居然有人不识她大明星的风采?这个逃出火坑的少女简直可怜到令人心疼……不对劲!她、她竟对这个清秀佳人心动!那……爱就爱呗!歌迷就爱她的酷、迷恋她的「摇摆」,她可是万人迷,一定可以掳获佳人芳心!可她默默守候了七年,尽心尽力扮演护花使者,......点击阅读

阴阳(GL)/zm
zm的作家专栏 所属类别: 耽美小说-拉拉小说
我的艳阳,你等我,我一定会救出你的,可是,你为什么要杀我……点击阅读

懒人多事(GL)/月色缭忍
月色缭忍的作家文集 所属类别: 耽美小说-拉拉小说
某人:地上躺着的那个,你得写个文章简介了忍:……某人:那个名字里带个月又带个色又带个缭顺弯儿的还带个忍字的!和你说话呢听见没?忍:zzz……某人:那个写懒人的!说你呢!喂!表睡觉了!忍:ZZZ……某人:我摇!我推!我打!我踹!我踢!我……我......点击阅读

彼岸之恋(GL)/菜菜
菜菜的作家专栏 所属类别: 耽美小说-拉拉小说
晴和昭原本只是同学关系`慢慢的产生了感情~点击阅读

琉璃梦之连心签(GL)/蓝月晓舞
蓝月晓舞的作家专栏 所属类别: 耽美小说-拉拉小说
从小一起长大的女孩子相处17年的时光是习惯!?还是爱情!?两个人相爱,不容于世的爱情,究竟该如何走向幸福!?本文乃女女生子文不喜欢的就不要看了点击阅读

把自己卖掉GL/柳无盐
柳无盐的作家文集 所属类别: 耽美小说-拉拉小说
“够衰啊!我怎么这么衰啊!”嫘祖一边踢着路上的石头一边自语道。“不行拉!我要把自己卖掉!”她终于大声呼喊出这个自己打算了很久的主意,一点也没有注意到路上的行人都注意着避开她,试想,因为她的反应会让人想到忽然发疯,可怜。拍卖人,这倒是很新鲜的......点击阅读

冰山下的笑颜GL/柳无盐
柳无盐的作家文集 所属类别: 耽美小说-拉拉小说
绿意盎然的树林里,在叮咚的溪流声中。伊贺凤鸣睁开眼睛,便见着一双乌黑轻灵的眸子。有些东西就在那瞬间倒塌了,她所认定的便永远不会再改变了。日落山的灯光下,伊贺凤鸣那埋藏在冰山下的笑颜绽放着,让柳浣纱完全迷失的陷了进去。有些东西就在那瞬间产生了......点击阅读

七月GL/柳无盐
柳无盐的作家文集 所属类别: 耽美小说-拉拉小说
夏如火,一个帅气而英俊的高中生,生来体内流动着的就是黑道的血液,必然性的注定未来要在黑道中呼风唤雨,不可一世,无人可阻。秦优伶,一个美丽而性感的顶级当红律师,法律的卫道者,其实人命在她眼中,实在一文不值,冷漠的让人觉得可怕。夏如火的弱点——......点击阅读

夺君天下【GL】/叁仟ML
叁仟ML的作家文集 所属类别: 耽美小说-拉拉小说
天下?凌绝袖挥了挥手,层峦叠嶂烟雾般从眼前散开,只留一张笑颜在心中谁说无恨就无需厮杀?PS1:小心!这不是一篇GL倾向的文,而纯粹就是篇GL文,如果您不小心打开本文,又碰巧不晓得GL是什么意思,那点击任何一章节前,请您深呼吸三口,留意脚下,......点击阅读

大梦浮华录(GL)/美仁
美仁的作家文集 所属类别: 耽美小说-拉拉小说
一个在现代社会郁有心结的女孩,本欲在佛灯古庙中求得解脱之道,却一下子穿越时空来到了一千四百多年前的唐朝,开始了一段全新的生活,她女扮男装,几经辛苦,追寻着千年的缘份,看尽几多人世间的悲欢离合,终于携得美人手,相约共此生
展开
花乐0 | 发布于2010-08-03
评论
《断爱之别了我的天使》
大学生活的开始,一个女孩遇见了另一个女孩,微妙的感情慢慢的产生于彼此,可是谁也不敢面对,各自活在为自己编造的感情世界里,企图掩埋住这份特别的爱,有一天,这份深埋的爱终于被揭开,可是,一切都已经太晚了。
这是关于两个年轻女孩的青春感情故事,很美也很痛……
告诉九宫图 | 发布于2012-03-24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