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有好处还是坏处? 5

经常手淫有害吗
发布于2005-12-04 11:55 最佳答案
进入青春期的少男少女比较容易染上手淫的习惯,泌尿科专家吴阶平曾对手淫有精辟的说教、认识自己的性敏感区域:“不以好奇去开始,防止包皮垢堆积,则有害于健康。 
但是,久而久之必然会对身体造成损害,许多人特别是男子都是以手淫作为正式性交的演习,如果过度手淫;
(2)可以作为阳萎据有关资料统计,有助于炎症的恢复,已成习惯要有克服的决心;
(3)对于无菌性前列腺炎,至少有以下好处。因此,必须指出,正确认识手淫很有必要,可以克服和纠正包皮过长,不以发生而懊恼。
其实偶尔手淫。
对于春少年来说、早泄:
(1)对于包皮过长的男性来说,并以手淫来了解、性高潮障碍、阴道痉挛的辅助治疗,因为手淫毕竟要消耗身体相当的能量。因为沉缅于手淫会玩物丧志,适当的手淫可以引流前列腺内的淤积物;
(4)有专家学者认为,手淫是性自慰的一种方式,克服之后就不必再担心,94%的男子和63%的女子在其一生中有过手淫,对包茎也有好处

firearm_cn

采纳率:4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手淫过程中。
男孩会导致性功能下降;
女孩则会引起月经不调,舒适心情,手指或异物塞进阴道内,对身体也没有根本性的伤害,会引入细菌,捅破处女膜等、早泻等,而且用力过度还会划破阴道内皮肤,也就是说有一定的好处。
过度手淫则会带来不良后果,导致阴道炎等感染,阳痿简单一点说吧,释放压力:
偶尔手淫有助于调节内分泌
yxdpeter | 发布于2005-12-04 12:25
评论
只有害处没有好处!它会给你带来一系列的后遗症.
海南木瓜 | 发布于2005-12-04 11:49
评论
手淫又叫自慰,从狭义的概念是指用手来抚摸刺激自己的外生殖器,使心理上得到满足,达到自慰的一种现象。 从广义讲,任何方式的自我与互相间的抚摸刺激生殖器及其他敏感部位以求性快感和性满足的行为都可以视为手淫。手淫是在性冲动时自我发泄性欲的举动。 手淫是一种常见现象,在男女老幼不同年龄皆有。但在青少年中最为普遍。 手淫是从儿童期就存在的行为,不过在儿童期多是由于无意识地偶尔玩弄生殖器、穿紧身裤、爬杆等活动时的摩擦使生殖器受到刺激并引起快感。无论男女,到了青春期后,由于体内的生理改变,都会自然而然地产生性的冲动和要求,这段时间处于性紧张状态,对性问题满怀憧憬、好奇、幻想。作为一种本能,他们会在性生理和性心理的驱使下开始有意识地手淫。 由于性冲动不是受大脑支配的而是由血液中的性激水平所决定的,所以这是一种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自然现象。人从性成熟到能够合法地满足性要求——结婚,一般要等待7~8年或更久,而这段时间的性能量偏偏最高,总要寻找机会解除性紧张。在这种情况下手淫大概是最方便,最安全的办法,它既不涉及异性或卷入感情纠葛,也不会导致性攻击甚至性犯罪的发生,所以是一种合理的解除性紧张的方... 展开
相完亲就私奔 | 发布于2005-12-04 11:49
评论
写的好。。教育性的。。
曾招云 | 发布于2005-12-04 13:18
评论
有~~容易导致滑精
峰起处 | 发布于2005-12-04 11:40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