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精的尾巴第二季

有第二季么???那么好的动漫不要不出了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03 最佳答案
目前漫画还在连载,TV动画版第一季还没放完的,而且是长篇的热血漫,还在连载。

迟伤繁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亲爱的玩家,您好!
第二季在筹备当中的,坐等更新。
91wan网页游戏平台,很高兴为您解答,祝你游戏愉快!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91wan网页游戏3 | 发布于2013-09-24
评论
还不知道,这个是年番呢,完结还早= =
密码推倒的白痴 | 发布于2010-08-0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