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完刺客信条2后,执行游戏出现“丢失d3dx9-42.dll”的对话框,怎么办啊??不能玩~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03 最佳答案
如果你安装了DX9.0C的话,上网找一个d3dx9-42.dll,放到文件夹里试试

其他回答

windows\重装Direct X 9.dll放到c:\.0c

最简单的是只下载这个缺失的d3dx9_42;system32里面就行了
wjk930726 | 发布于2010-08-03
评论
没有安装DIRectx,下载一个最新版的DirectX安装完就没问题了。
arvy_momo | 发布于2010-08-03
评论
你就是个大S-B
pahedianzhan12 | 发布于2010-08-0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