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为什么叫何老师

因为他担任过北大阿拉伯语教师,这是最主要的。在湖南卫视资历最老被称为老师也情有可原。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03 最佳答案
炅炅,何何,就是他的资历! 虽然咱们看到的他在快乐大本营这些节目里,其实之所以叫何老师,也只是个昵称,像这样的昵称其实还有很多,八卦炅 

我不是一个何炅迷,但是还是挺佩服他的,能有这样的成就,值得我们叫他一句何老师。

参考资料是他更详细的情况,从另一个角度上来讲,如有雷同,纯属巧合。但是。毕竟何炅今年已经36了!并发行过3张音乐专辑和4部文学作品,并且在主持界算是相当有名气的了。这样一个人,被叫做老师,已经算是合情合理了。
还有,老大,小何!比如:小和尚(该绰号上学读书后就失传了),金针菇,何老:

以上↑纯属个人观点之所以叫何老师,除了楼主上边说到的两点之外,还有一点,炅哥,抱爸,还会和年轻人一起闹一起调侃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47818.htm?fr=ala0_1_1

其他回答

但确实很贴切他们的名字,何炅是最拿的出手的.所以叫何老师.
他人缘也好,爱帮助人.
所以好多人还是要向他学习的.
像维嘉在主持界也不错,所以叫嘉爷,两个人岁数都很大了.
哈哈哈哈我个人认为.他在主持界的磨练已经达到游刃有余的境界了.这也是大家对他的尊称,毕竟三十多岁了,哈哈.
内地娱乐档节目
jiale9402 | 发布于2010-08-03
评论
其实主要有三个原因。

首先,他本身就是老师,所以叫老师也是应该的。但这不是主要原因。

第二,何炅在湖南卫视的主持人领域资历很老。还记的我小的时候就开始看他的快乐大本营,所以他算是老资格,看看现在的快乐家族没有一个除了维嘉勉勉强强,都没他资历老,所以叫一声老师也是对前辈的尊重。

第三,在职场上,特别是文艺文化圈圈子里,叫老师是普遍的尊称,就好像在政治领域叫官称,王处、张局;商业圈里叫头衔,陈总等等一样。一般在电视台,逢人都叫老师是一种职场习惯。
搞个名咋这么难 | 发布于2010-08-03
评论
何炅在主持界可以说是“老”前辈了 属于德高望重的那一种 很多人都很尊重他 加上他又是北外的老师 所以.......
我1R3n | 发布于2010-08-03
评论
“因为他担任过北大阿拉伯语教师,这是最主要的。在湖南卫视资历最老被称为老师也情有可原”

~~~~~~~~你~不是回答了么,
自问自答?
circusy | 发布于2010-08-03
评论
他担任过北大阿拉伯语教师,不过现在据说已经没有任教了
资历最深应该也是原因,就好像在其他台,有些新人都是叫老主持老师,这也是他们对前辈的尊敬
为何名都被注册 | 发布于2010-08-03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