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英语单词,所有的..TXT

我要英语单词,要包括小学,初中,高中几乎能够学到的都算,我要TXT格式的,放手机里能偶尔复习... 拜托了,由于搞不清百度服务器会不会屏蔽提问,我先不出分,满意追加50分啊。。拜托了,如果还能有读音提示的哈,那么再追加。 听说新概念很好,但是都要... 展开
算你走运啊,我这人平时不怎么去百度消息里面的,因为很多都是服务器的,今天无聊点击了一下,进去一看,原来是你发来的...呵呵,我还以为你在知道里面留言已发送是什么意思呢!!原来是这样啊...哈哈,真不好意思...还好今天去看了..很满意...
19910406wjw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8-06 最佳答案
连接已通过消息发送,请查收

参考资料: 不懂hi我

其他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