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加壳是什么意思?为什么加壳会被杀毒软件误报?

RT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03 最佳答案
因为壳的一些运作机制和某种或者某类病毒相似 ,所以被报毒了 

如果想深入研究的话,建议你阅读《加密与解密》这本书,有时间可以到
看雪论坛看一下

shremie

采纳率:35% 擅长: C/C++ 安全软件

其他回答

用来保护、隐蔽程序代码用的。
就像乌龟的壳一个作用。
xidiandapeng | 发布于2010-08-03
评论
压缩程序体积,执行的时候在内存中解压缩。
szrensd | 发布于2010-08-0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