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本自带话筒,QQ视频聊天时,我能听到对方讲话的声音,对方却听不到我讲话的声音 10

本本是戴尔INSPIRON1318的,QQ视频聊天时本本自带话筒,我能听到对方讲话的声音,对方却听不到我讲话的声音?求助,怎么回事啊
推荐于2016-09-04 22:53:31 最佳答案

  1、打开QQ聊天窗口,选择右上角麦克风图标右击选择“语音设置”;

  2、去掉自动调节麦克风音量以及自动放大麦克风音量的勾选;

  3、用鼠标右键单击win7右下角的小喇叭,再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录音设备”;

  4、在Windows7的声音设置面板中选择“录制”选项卡,双击当前的麦克风设备;

  5、在弹出“麦克风属性”的设置面板中,选择“级别”选项卡,将麦克风跟麦克风增强滑到最高,对方即可听到自己讲话,问题解决。

半夏半暖07 | 向TA咨询

擅长: 动漫

其他回答

问一下对方是什么版本的QQ,则电脑自带的麦克风可以用,设置好相应的麦克风;输入端”,就只有卸载2010装2008了。如果还不行,将“麦克风/,就可以进行正常的视频聊天了,本人就是这样解决的,如果禁用“麦克风阵列”;输入端”或“麦克风阵列”其中之一禁用,如果不是2010请他也装一下最新版本的QQ。(我的电脑禁用的是“麦克风/。 如果这样都不行,这样耳机麦克风可以用。)然后打开QQ聊天窗口,运行语音设置向导开始-控制面板-硬件和声音-声音 打开录音选项卡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sui951 | 发布于2010-08-06 02:35
评论
5mm插口那个?要在桌面右下角那个喇叭图标鼠标右键,我的也出现过,网络不好也会是这种情况。设置成属性为后面板3,选录音设备,笔记本自带那个声音小。设置默认通信设备是不是windows7的系统
冰激凌小贩 | 发布于2010-08-02 23:51
评论
这是声卡驱动的问题,到网上根据自己本本的型号自己下载一个驱动重新安装试试!
yirenyouni | 发布于2010-08-02 21:4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