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哪里租房最便宜?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02 最佳答案
有山有水,首选丽湖花园,一般一房一厅一个月四百块左右,如果两房的话在五到七百左右.再便宜的一个月三百块租房最便宜和算,地理位置不错,交通和市区相接,公车不到十几分钟就到市中心,这个外来工住的.不建议,环境大自然

其他回答

关外的房子比较便宜哦
林竹芸 | 发布于2010-08-02
评论
看人是准备住 在哪里,关外的房子也不一定到处都便宜,你可以把我的地方说下,让别人参考下你的地理位置更好,总体来讲是关外低于关内。
asunyuep | 发布于2010-08-02
评论
关外的便宜.单房要230到300之间.
关内的单房要600到800,
但是,关外比在关内工作好找.然后薪水也会高一点的..
女孩子的话.建议住关内.安全.可以找人合租..
朱丽叶与胖子 | 发布于2010-08-02
评论
偏远地带都挺便宜的
shunzigao | 发布于2010-08-1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