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代码,怎么运行。 100

题同上。
比如 我有一个 用C语言编写的 五子棋 代码。
还有 用C语言编写的 记事本代码,怎么可以 把代码换成TEXT 记事本 并用它,我怎样可以运行它 并可以玩, 代码有了。
有C 代码怎么运行
推荐于2016-02-19 22:18:59 最佳答案
C语言是一门通用计算机编程语言,应用广泛。C语言的设计目标是提供一种能以简易的方式编译、处理低级存储器、产生少量的机器码以及不需要任何运行环境支持便能运行的编程语言。
那就直接用VC打开代码,编译连接后运行,试下是否正常,如正常,则打开源代码所在文件夹下的debug文件夹,里面的“**.exe”便是,今后要玩直接点它就行! 至于要把游戏换图标加工什么的那就一言难尽,需要一定基础。

尽管C语言提供了许多低级处理的功能,但仍然保持着良好跨平台的特性,以一个标准规格写出的C语言程序可在许多电脑平台上进行编译,甚至包含一些嵌入式处理器(单片机或称MCU)以及超级电脑等作业平台。

a1b2c2000

采纳率:30%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cpp”(c++写的)).exe”便是! 至于要把游戏换图标加工什么的那就一言难尽,需要一定基础,里面的“**.c”(c#写的)或者“**,试下是否正常,则打开源代码所在文件夹下的debug文件夹,如正常,今后要玩直接点它就行那就直接用VC打开代码(代码文件后缀名必须是“**,编译连接后运行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sniperzhzhy | 推荐于2016-10-21 15:34:11
评论
坚持下去你就懂了先编译,如果没有错误。如果有什么不懂得可以私信问我,再点击运行。初学者就会出现这样那样的小问题
AA5956 | 发布于2015-07-02 16:21
评论
C语言(windows)编译后为.exe文件,直接双击即可运行,代码最后没做处理的话可能会闪一下就结束,不过也能看出exe确实是运行了。
新手学C/C++建议用DevCpp,简洁实用,没有多余的功能,写完代码直接按F11键即可编译+运行。
M_oenen | 发布于2015-05-29 16:00
评论
新建一个记事本,将代码粘贴进去
保存后关闭,将记事本后缀名.txt改为.c
如果是tur c2.0最好采用英文名

然后右击这个.c文件
选择打开方式,选择程序
找到tc安装位置
选择tc2.0.exe或者类似的名字

打开后编译运行(run)即可

若程序编译不成功,可能是缺少某些库
如果这样,建议安装vc++6.0
用vc来编译运行

打开vc,新建一个c/c++ source文件
将代码粘贴上,
编译运行即可
cdz303 | 发布于2010-08-02 23:19
评论
File下面应该是有个load的啊,你可以通过输入你C代码所在的路径加名字把代码加载进去。你可以下载个UE先写好代码,在通过load加载。呵呵,不知道是不是你要的答案呢,不是的话再说。
goodlifeislove | 发布于2010-08-02 19:33
评论
如果你有了一个程序源代码,可以这样运行程序:
1、进入TC2.0,使用打开文件菜单开那个程序文件(那个文件扩展名不是.c的话在操作系统中先强行改为.c),编译、运行程序,可以玩了(这实际上是程序在一直运行着)。
2、上述过程运行完程序后,以后可以直接打开生成的.exe文件,就可以玩了。

如果你想对程序内容进行修改,既可以在TC2.0环境下编辑,也可以强行用Windowsxp中的记事本软件强行打开你那个程序代码文件修改。
话落无痕90 | 发布于2010-08-02 17:34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