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希度斯打不死

我们杀到最后1滴血了就不死为什么啊
推荐于2016-02-14 20:20:22 最佳答案
255次冰霜法术\攻击可以把boss打碎

每次打碎 boss分裂成10个小水滴

每次打爆一个水滴 boss在水滴聚合后就少5%HP

boss貌似在最后一次被打爆就直接被KO吧

反正全团布衣 带冰系魔杖 30码丢魔杖就行

萨满 CD到就给个冰霜震击

其他各职业 等着BOSS碎裂 杀水滴就行

安其拉的BOSS就双子和小克麻烦些

其他都是皮薄肉嫩型的

scalbian

采纳率:15% 擅长: 魔兽世界 游戏

其他回答

完成击杀,然后攻击,才会碎裂,打到冻结,要用寒冰箭不停的打BOSS血低时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2565338.htm?fr=ala0_1_1

鸵鸟酱 | 发布于2010-08-02 15:50
评论
关键词 冰法
llwzj66211 | 发布于2010-08-02 15:5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