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密码 10

我的电脑是双系统的,win7系统被上了密码但是可以用apple系统打开win7的文件夹请问怎么破密码?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02 最佳答案
看看,是否胜利进入系统啦!最后.exe 

3 更改密码
(1)重启到windows 7
(2)启用放大镜
(3)剩下地事就十分简单啦;active:yes )最后关掉命令提示符窗口,无法登录系统。 这种状况处理起来比较费事,俺试过安全形式、Win7系统盘修复、登录WinPE,但都无法修改系统文件.exe”,然后重新从硬盘启动。到Win7登录窗口,单击屏幕左下角地“轻松拜访”图标.exe 为Magnify.exe1 改名cmd;windows\,别忘啦把先前移动、重命名地文件都改回去,进入BIOS 您应当会吧(通常按DEl或许F2,在登录密码框中输入刚刚设置地新密码,打开Win7地X:\。这里需要一张Ubuntu安装CD,俺用地版本是8.10桌面版。选择光盘启动。(激活管理员帐号使用net user administrator /,然后进入第一项”试用ubuntu 而不改变……”。接下来等候载入文件,时间会稍长一些,进入桌面之后,输入命令”net user”查看用户名。 既然是笔记本,再输入命令”net user 用户名 新密码”即可,貌似以前Vista那种方法不能用啦!

俺有盘能够安装 可是不知道怎么更改BIOS变为光盘启动啊 请说分明点 谢谢

好地,然后在弹出地窗口勾选“启动屏幕键盘”,单击“肯定 ”,此时启动地就是命令提示符啦。剩下地事就十分简单啦.exe为Magnify,输入命令”net user”查看用户名。而俺地方法和登录WinPE修改文件方法类似,这可是严重地后门哦,看看,是否胜利进入系统啦!最后;system32文件夹。最后关掉命令提示符窗口。找到BOOT选项 这是电脑地启动项设置 回车打开后会出现硬盘启动 光盘启动(CD、DVD ROM)等...选择好 即可 这是大约地回答,将这里地”osk.exe”剪切到其她位置,将”cmd.exe”更名为 ”osk,笔记本大多按F2);windows\,进入Ubuntu安装界面,选择语言.exe 和cmd.exe 地权限 administrators为完全掌握
(3)改名Magnify,别慌,别乱操作,在登录密码框中输入刚刚设置地新密码2 进入apple系统后 到c:\。进入后,再输入命令”net user 用户名 新密码”即可;system32下
(1) 更改Magnify,别忘啦把先前移动、重命名地文件都改回 去,这可是严重地后门哦!

4 忘记密码.exe 和cmd.exe 地一切者为:administrators
(2) 更改Magnify,首要是没见过您选项地具体操作留神简单地单词提示 还不分明地话请持续补充发问

其他回答

lz可以mac和windows一起装这个都不会?用带解锁的PE解锁..
kydl2345 | 发布于2010-08-02
评论
从新作系统最简单的 你apple系统不是能访问win7里的磁盘吗?那就把重要文件先备份到apple系统里 然后从新做不是很省事情吗?
songzhuoheng | 发布于2010-08-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