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群居是为了什么?群居能得到哪些的好处?

那说明你去过原始森林才回来与我探讨这个问题的。如果不是不会这么有体会的让我也去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12-26 最佳答案
一、群居增加了人与人之间的交流。二、促进社会乃至世界的发展。

wangjin88168

采纳率:1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居是人类的本质属性也说不是为什么,有很多动物也是如此,天生就是喜欢群居。一。二、群居增加了人与人之间的交流、促进社会乃至世界的发展
laoerasd | 发布于2006-12-23
评论
如果原始人类没有过群居生活,那么现在坐在电脑面前的就是另一种动物了呵呵
用户注册中 | 发布于2006-12-26
评论
你为什么不去原始森林,去了回来就比谁都明白了。
gzqjkp | 发布于2006-12-2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