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发型设计的软件啊

谁能帮我设计个发型啊拜托哪位能给我设计一个发型啊... 谁能帮我设计个发型啊
拜托哪位能给我设计一个发型啊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xiada_22
推荐于2017-11-28
xiada_22
采纳数:25 获赞数:135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关于发型设计的软件,我就在用。一个是“孔泰”,还有一个是“艺嘉”,相比之下,个人觉得“艺嘉”更加专业一些。这个软件操作起来都相当简单,很容易操作。
有时间的话,不妨下载一个试试。
匿名用户
2010-08-07
展开全部
你在哪里啊, ?你现在的发型,发质,头型,脸型,身材等。自已的爱好习惯,什么东西都没有,神仙给你设计啊!!155362224加我吧,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0-08-02
展开全部
看看地摊上有没有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0-08-07
展开全部
加QQ462868767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