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发型设计的软件啊

谁能帮我设计个发型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8 06:06:33 最佳答案
关于发型设计的软件,我就在用。一个是“孔泰”,还有一个是“艺嘉”,相比之下,个人觉得“艺嘉”更加专业一些。这个软件操作起来都相当简单,很容易操作。
有时间的话,不妨下载一个试试。

xiada_22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在哪里啊, ?你现在的发型,发质,头型,脸型,身材等。自已的爱好习惯,什么东西都没有,神仙给你设计啊!!155362224加我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8-07
评论
看看地摊上有没有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8-02
评论
加QQ462868767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8-0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