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里讲到 世界末日的预兆 有一项是月亮变成红色

还有哪几项?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4:39:50 最佳答案
鸭梨是黄色有斑点的,但是黄色有斑点的不一定是鸭梨,也可能是芝麻蕉

《启示录》中提到月亮变红像血,但是红月亮并不一定就是第六印。

huaxiwang99

采纳率:13% 擅长: 宗教

其他回答

就算错过了2012也会有下一个世界末日、已经不远了

不管你怎么推测最大的可能性是摧毁一切集体灭亡

除非有人肯牺牲自己打开空间之门让一部分人逃生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8-07
评论
圣经里是讲末世,也就是耶稣再来。有如下经文记载。欢迎你经常到主面前,寻求他的面和他的智慧的言语。神爱你。我们也爱你。
(路加福音)
21:7 他们问他说、夫子、什么时候有这事呢。这事将到的时候、有什么预兆呢。
21:8 耶稣说、你们要谨慎、不要受迷惑。因为将来有好些人冒我的名来、说、我是基督。又说、时候近了。你们不要跟从他们。
21:9 你们听见打仗和扰乱的事、不要惊惶。因为这些事必须先有。只是末期不能立时就到。
21:10 当时耶稣对他们说、民要攻打民、国要攻打国。
21:11 地要大大震动、多处必有饥荒瘟疫。又有可怕的异象、和大神迹、从天上显现。
21:12 但这一切的事以先、人要下手拿住你们、逼迫你们、把你们交给会堂、并且收在监里、又为我的名拉你们到君王诸侯面前。
21:13 但这些事终必为你们的见证。
21:14 所以你们当立定心意、不要预先思想怎样分诉。
21:15 因为我必赐你们口才智慧、是你们一切敌人所敌不住、驳不倒的。

21:25 日月星辰要显出异兆。地上的邦国也有困苦。因海中波浪的响声、就慌慌不定。
21:26 天势都要震动。人想起那将要临到世界的事、就都吓得魂不附体。
21:27 那时、他们要看见人子、有能力、有大荣耀、驾云降临。
21:28 一有这些事、你们就当挺身昂首。因为你们得赎的日子近了。
展开
birdfree168 | 发布于2010-08-01
评论
圣经原文记载:马太福音24章3至31节

耶稣再次来临的预兆

3耶稣在橄榄山上坐着,门徒暗暗地来说:“请告诉我们,什么时候有这些事?你降临和世界的末了,有什么预兆呢?”4耶稣回答说:“你们要谨慎,免得有人迷惑你们。5因为将来有好些人冒我的名来,说:‘我是基督’,并且要迷惑许多人。6你们也要听见打仗和打仗的风声,总不要惊慌,因为这些事是必须有的,只是末期还没有到。7民要攻打民,国要攻打过国,多处必有饥荒、地震。8这都是灾难的起头。9那时,人把你们陷在患难里,也要杀害你们;你们又要为我的名被万民恨恶。10那时,必有许多人跌倒,也要彼此陷害,彼此恨恶,11且有好些假先知起来,迷惑多人。12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许多人的爱心才渐渐冷淡了。13唯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14这天国的福音要传遍天下,对万民作见证,然后末期才来到。

大灾难

15“你们看见先知但以理所说的‘那行毁坏可憎的’站住这圣地(读这经的人须要会意)。16那时,在犹太的,应当逃到山上;17在房上的,不要下来拿家里的东西;18在田里的,也不要回去取衣裳。19当那些日子怀孕的和奶孩子的有祸了!20你们应当祈求,叫你们逃走的时候不遇见冬天或安息日。21因为那时必有大灾难,从世界的起头直到如今,没有这样的灾难,后来也必没有。22若不减少那日子,凡有血气的,总没有一个得救的;只是为选民,那日子必减少了。23那时,若有人对你们说‘基督在这里’,或说‘基督在那里’,你们不要信。24因为假基督、假先知将要起来,显大神迹,大奇事。倘若能行,连选民也就迷惑了。25看了,我预先告诉你们了。26若有人对你们说,‘看了,基督在旷野里’,你们不要出去;或说,‘看那,基督在内屋中’,你们不要信。27闪电从东边发出,直照到西边。人子降临,也要这样。28尸首在哪里,鹰也必聚在那里。”

人子的降临

29“那些日子的灾难一过去,

日头就变黑了,

月亮也不放光,

众星要从天上坠落,

天势都要震动。

30 那时,人子的兆头要显在天上,地上的万族都要哀哭。他们要看见人子有能力,有大荣耀,驾着天上的云降临。31他要差遣使者,用号筒的大声,将他的选民从四方,从天这边到天那边。都招聚了来。”
展开
tsyzluli | 发布于2010-08-02
评论
启6:12-17,“揭开第六印的时候,我又看见地大震动;日头变黑像毛布,满月变红像血;天上的星辰坠落于地,如同无花果树被大风摇动,落下未熟的果子一样。天就挪移,好像书卷被卷起来;山岭海岛都被挪移,离开本位。地上的君王、臣宰、将军、富户、壮士和一切为奴的、自主的,都藏在山洞和岩石穴里,向山和岩石说:‘倒在我们身上吧!把我们藏起来,躲避坐宝座者的面目和羔羊的忿怒,因为他们忿怒的大日到了,谁能站得住呢?’”
从这里我们可以知道第六印的时候会发生什么事情。第五印的时候是中古黑暗时期,也就是逼迫的时代。在这个时代过去以后,这个世界上出现了各种各样的事情。有意思的是,揭开第六印的时候所发生的事件都是自然灾害。这是我们要仔细研究的问题。第六印的内容提前预言了自然灾害的发生,使我们知道我们生活在什么时代、什么处境当中,并让我们警醒起来!
在第六印的时候,首先出现的是什么样的事件呢?“地大震动”。第五印之后,中古黑暗时期的逼迫渐渐过去的时候,要发生大地震。这个预言是不是应验了呢?应验了。那就是1755年11月1日葡萄牙的里斯本大地震。这次地震甚至波及到了美国,是一次范围非常大的地震,死了十万左右的人。

25年之后,在1780年5月19日,“日头变黑……满月变红”的预言应验了(可13:24,珥2:31)。在美国东北部几个州的人能够看到。为什么这件事情只发生在美国的东北地区呢?因为在欧洲受逼迫的人都逃到了美国,集中居住在东北地区。看到所发生的事情,就能理解到这是圣经预言的应验,这样的人生活在美国的东北部,所以上帝让这个事件发生在那里。
当时国会议员正在开会,但是天变得一片漆黑,他们点起蜡烛,都捶着胸回去了。整个天空笼罩着极奇怪的黑暗。人们点起蜡烛,烧着了壁炉,牛羊家畜也都回圈,青蛙鸣叫,夜莺奏曲,蝙蝠飞舞,只有人们知道黑夜并没有来到。那天晚上,月亮出现的时候,它的颜色是血红的。这是在美国历史上所记载的非常惊人的事情,在历史上通称为“黑日”。
又过了53年,在1833年11月13日,“天上的星辰坠落于地”的事件发生了(可13:25)。那真是一次范围最广大,现象最新奇的流星雨,是历史上空前绝后的事迹。估计每小时坠落流星6万颗以上。有人说那是“星的暴风雪”,若非亲自目睹这景象,就无法对它的光耀得到充分的概念。现在还可以在美国看得到当时坠落的那些星星。
地大震动;日头变黑,月亮变红;众星坠落……在这些兆头出现之后,随之而来的大事是什么呢?天好像书卷裂开,在地震中,山岭海岛被挪移本位,恶人在恐惧中设法逃避人子的面!
中世纪黑暗时期以后,有没有发生过大地震?有!然后,有没有发生过太阳变黑、月亮变红的事情?有!然后,有没有发生过众星坠落的事情?有!然后,还要发生什么样的事件呢?
启6:14“天就裂开(the heaven departed [KJV]),好像书卷被卷起来;山岭海岛都被挪移,离开本位。”这是非常惊人的事情!
大家现在能看到“天就裂开,好像书卷被卷起来;山岭海岛都被挪移,离开本位”的现象吗?能!我给大家说明应该怎么理解这样的现象。当然,耶稣降临的时候,上帝的声音要震动日、月、星辰和这个地球,那时太阳、月亮和星辰将要挪移本位,天空裂开而卷起来,大地在他面前大大震动,众山和海岛都挪移离开本位(路21:26-27)。但是这里所说“天就裂开,好像书卷被卷起来”,这是在说明持续发生的事情,大家不要认为这是一朝一夕突然发生的事情,这是渐渐地成就的事情(路21:31,来1:11-12)。只有拥有预言之灵的眼光的人才能看明这件事情。
1833年发生众星坠落的事件以后,在这个世上又出现了什么事情呢?出现了产业革命,也就是世界从农业主义变成了工业主义。从此,人们开始燃烧石油。石油是源于什么时候呢?挪亚洪水时代。从前极大的森林也都被埋在地下,以后就变成了煤,就是今日广大的煤层,并产生大量的油类。人们发现了这样的东西,所以开始开采石油,开始燃烧石油,并建造化工厂。现代工业所带来的废气和公害,污染和破坏了地球的大气层。
“天就裂开,好像书卷被卷起来”,也就是像纸张或羊皮卷起来,这是指铺张着的一个薄层开裂了,消退了。圣经中说有三层天,第一层天是能用肉眼看得到的大气层;第二层天是有星星的宇宙太空;第三层天是上帝的宝座所在的地方。第二层天和第三层天根本就不可能会消退。所以,在这里所说的“天就裂开,好像书卷被卷起来”,是指我们所能看得到的地球的大气层而言的。
发生众星坠落以后,世界上产生了工业革命。不断燃烧所产生的废气,破坏了天空的臭氧层。臭氧层位于地球以外20-25公里,是臭氧集中的平流层。说到臭氧层,我们先察看一下挪亚洪水之前的时候。
创1:6-7,“上帝说:‘诸水之间要有空气,将水分为上下。’上帝就造出空气,将空气以下的水、空气以上水分开了。事就这样成了。”
第二日上帝创造了什么呢?这里的“空气”应该翻译成“穹苍”。“穹苍”一词的英文是firmament,从firm变化而来,firm是“坚硬、牢固”的意思。“穹苍”一词的希伯来语发音是raw-kee'-ah,从raw-kah'一词变化而来,raw-kah'是“(通过锤打)使扩张、(用金属薄片)覆盖、伸展”的意思。所以,“穹苍”有特别的意义,是指铺张着的坚硬薄层,像被锤打出来的金属薄片一样。制造氢弹的科学家能理解这种薄层是什么意思。当氢气被压缩的时候,它就变成了非常硬的薄薄的膜。原来上帝创造世界的时候,第二天就是造了这样的薄膜——穹苍,铺张在地球的上空,并用穹苍将水分为上下。
[伯37:18你岂能与上帝同铺穹苍吗?这穹苍坚硬,如同铸成的镜子。诗19:1诸天述说上帝的荣耀,穹苍传扬他的手段。箴8:28上使穹苍坚硬,下使渊源稳固。耶10:12耶和华用能力创造大地,用智慧建立世界,用聪明铺张穹苍。]
在挪亚的时候,“大渊的泉源都裂开了,天上的窗户也敞开了”,也就是穹苍以上的水和穹苍以下的水都聚积起来,导致了挪亚洪水。
现在是用臭氧层保护着地球。臭氧层挡住了危害人身体的宇宙射线。但是由于产业革命以后,一直燃烧石油,从而破坏了臭氧层。这种事情是渐渐地成就的。由于臭氧层被破坏,空洞变得越来越大,地球上就产生了很多自然灾害。
现在由于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增多,产生了温室效应。原来冷的地区变暖,热的地区变冷了。我们现在所在的这个地方是很暖和的地方,但是这两天突然下了非常大的雪,这也是非常奇怪的一件事情。现在世上发生着非常反常的气候现象。所以现在看来这个世界变得非常不可思议!
2005年2月份的时候,我到新西兰开了学习班。在那里我看到了非常罕见的现象。从早晨到晚上我一直在讲课的时候,天气不断变化到了什么程度呢?变了十二次!早晨下了雨;过了一个小时,天气晴朗;又过了一个小时,刮起了大风;过了一个小时后,又开始热起来了;过一个小时以后,整个天布满了云;过一个小时以后,又下起了雨;最后,又开始下大冰雹,车也都被冰雹打了。新西兰的人都感到惧怕,他们说:一辈子也没有看过这样的天气。以前新西兰的气候是非常好的,环境也是非常美的,所以旅游的人非常多。但是现在开始出现了气候异常。新西兰是在南半球,我们是在北半球;我们的冬天是他们的夏天。他们是越往南越冷,越往北越热。在南极的上空,臭氧层的破坏是最厉害的。所以现在发生了非常奇怪的事情。
我们现在看到了“天就裂开,好像书卷被卷起来”的现象。然后,又有什么样的事情要发生呢?“山岭海岛都被挪移,离开本位”。这是什么意思呢?也是指的地震。第六印开始的时候是以什么来开始的呢?是大地震。结束的时候又以什么来结束呢?同样是大地震。那么,大地震引起了什么呢?在地震中,山岭海岛被挪移!

这次在印度尼西亚的海啸是从海底引发的。海底发生了地震,地和地开裂、错位而引起了巨大的海浪。海浪往外推进的速度超过了飞机的速度。海浪以如此快的速度形成了巨大海啸。突然间,数十万人死去了。经过海底地震和海啸以后,印度尼西亚的好几个岛都被挪移了。因着海啸,海岛都被挪移了。有的地方被海啸冲去,完全消失了。所以,需要重新测绘地图了。

我们现在看到了什么呢?从圣经预言来看,我们已经到了第六印的末了。路21:25,“日月星辰要显出异兆,地上的邦国也有困苦,因海中波浪的响声(the sea and the waves roaring海浪咆哮),就慌慌不定。”我们的主为了让我们明白现在真的到了末时代,为了让我们警醒,所以告诉我们这样的圣经预言。
展开
ke_chang | 发布于2010-08-0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