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九月、十月天气,怎样? 10

需要带很厚的衣服吗?如果,在北京过冬我打算在北京再买衣服。我从没有试过零度以下的温度,北京的冬天会把我结冰?还有,海淀区的租房怎样我打算下个月去北京,我是广东人。北京9、10、11月天气怎样
我打算在北京一边打工,一边在北京玩玩! 
在北京工作,需要办居住证?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01 最佳答案
北京9、10风大 但是温度还是挺适合出去玩的 玩的也很多
十一月就是冷了 冬天很冻人的 没体会过零度以下那就一定要穿很厚的衣服 不知道你的适应能力怎么样 我在朝阳 周围的朋友有租房子的 2000到3000不等 海淀也许还更贵一点

其他回答

这样比较方便,我家是住海淀的,我上次看到一个中介的租房信息,很适合出去玩儿9月到十月中旬都挺凉爽的,一室一厅的貌似,其实不用带特别多的衣服,过了十月下旬就开始冷了,你可以到北京来再买,但是不会到0度以下
susan_xjr | 发布于2010-08-01
评论
海淀区的房子还是比较贵的,像我们这边中关村八一中学这块又得差不多的4000多
lichengchan | 发布于2010-08-04
评论
十一月就是冷了 冬天很冻人的 没体会过零度以下那就一定要穿很厚的衣服
赵圣涵 | 发布于2010-08-0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