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掉马桶...怎么让水里的水果快速腐烂— —b 30

不小心让梨子(有削成块的...就是比较大= =)掉进马桶里了…… 水流得下去……就是不顺…… 果块卡住叻……勾不出来…冲不下去= = 就想说快点让它烂掉..然后冲下去…… 于是……询问方法……各种可行的..都ok...速度啊…… 表叫偶请修理工……偶... 展开
现在水漫上来叻…………降不下去T^T

用酸的话……不是会被稀释么……那样还有用么……

米想到回答的人那么多……都素好人呐~~~~~~~~~~~~~~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4:39:41 最佳答案
然后再灌一次,等梨被开水烫烂了就用通马桶用的铁圈钻碎梨就可以了(不烫烂不容易钻碎),吃东西不消化,把马桶堵了,估计你爹会给你买点好东西补补的,不会灭你的。你考虑太多了,每灌开水1次,等5分钟,非常管用的。如果此时还不能顺利冲下,绝招来了,用塑料水管使劲吹?你不承认没人揭发谁知道呢?你就说自己最近大便不通顺去花10元钱买个通马桶的手摇铁圈(用硬点的结实点的铁条也行),然后,准备开水!

我感觉你掉进去的梨没写着你的名字吧。哇哈哈

其他回答

楼主啊~今天我也把梨扔到马桶里面~现在也冲不下去了~你现在冲下去了没
絕ぁ望 | 发布于2010-08-07
评论
到些酸性物质进去,再加些热水。
誠_11 | 发布于2010-08-02
评论
倒入一些洁厕剂看行不行
橘子甜又甜 | 发布于2010-08-01
评论
五金店2元买一小瓶草酸倒下去,注意不要沾到皮肤
蓝蓝莲花花 | 发布于2010-08-01
评论
如果有盐酸就倒点盐酸是最好的,不但清洁马桶还能很快的让梨子烂掉。
章坤彬 | 发布于2010-08-01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