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和吴宗宪是到底是怎么结仇的? 100

说清楚就行。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9 22:08:25 最佳答案
先是黄安在娱乐节目中爆出宪哥已结婚生子的消息(因为当时宪哥对外声称是未婚,更没有孩子了),惹怒了宪哥,然后俩人就开始打嘴仗,弄的不可调解,最后迫于无奈,黄安只能离开台湾到大陆来发展。
简单来说,就是这样啦!!1998年的时候

其他回答

后来还真呆不下去了。主持人问黄安。现在的艺人有谁已经结婚有孩子了。可没公布,就是唱鸳鸯蝴蝶梦,没别的了唱十多年了)。黄安就说。宪哥。只是随口说出。不是故意说要爆料什么的。。(什么演唱会,文艺晚会,就把宪哥惹恼了。。然后宪哥攻击黄安的妹妹说什么XX大学学士学位是假的。是买来的(当时黄安妹妹听说已经出家,就是做尼姑,不过是不是炒作就不知道)。黄安有解释说他是做节目当天早上看报纸的时候这样写宪哥的,因为那时候宪哥一直对外说自己还没结婚没孩子。事情就这样,这样两人就开始一直吵了好久,宪哥还宣称让黄安在台湾呆不下去。。。现在两个人是不吵了。不过也是因为黄安那张贱嘴得罪了太多人。他本身也没什么出息就是了,出来是黄安。但关系也非常不好。我上次看了一篇新闻。黄安说自己是。什么文学博士。(大概这类。反正说自己学问非常高,)黄安在台湾一期起节目里面
zanan1012 | 发布于2010-08-02
评论
1998年的时候,先是黄安在娱乐节目中爆出宪哥已结婚生子的消息(因为当时宪哥对外声称是未婚,更没有孩子了),惹怒了宪哥,然后俩人就开始打嘴仗,弄的不可调解,最后迫于无奈,黄安只能离开台湾到大陆来发展。
简单来说,就是这样啦!!!
还有一点,我是宪哥的粉丝!!!
suifengmuyu | 发布于2010-08-02
评论
白目惹的祸啊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6-01-13
评论
黄安爆出宪哥未婚生子,就结仇了
4点7公尺的吻 | 发布于2010-08-0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