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电脑声音快捷键没用了(FN+F10 F11 F12) ,一直都能用,不知道为什么刚好像按到什么键了不能用了。 100

FN+F2的无线网络开关好像也不能用了,没有病毒,一切正常,应该是不知道按到什么键了锁了,求高手解答~~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01 最佳答案
应该就OK了~~~当然也有可能FN按键坏了,没有任何按键可以锁住它们,请到随机搭配的驱动光盘或者华硕官网下载安装ATK驱动程序,一般都是ATK驱动有问题,我是华硕客服,不过可能性不大,有问题在联系我~~~!,(所有的ATK都要安装,一般有4,5个)装好之后,重新启动

gujing111799

采纳率:5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如果是Fn进水之类问题坏了那可以解释

软件问题可能是驱动损坏,重装下驱动。
还有可能什么软件锁定Fn了,有些游戏工具有这功能,防按错当成ctrl。但这类情况一般重启就好的。

有条件找个U盘或光盘的可引导系统进去试试亮度或音量调节,只要有效果那就是系统或驱动问题。重装驱动或最差重装系统应该可以搞定。
白肚河蟹不让说 | 发布于2010-08-01
评论
FN 按键 坏了
874145775 | 发布于2010-08-0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