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ena现在要怎么注册

我 注册了 很多次 注册成功 了 可是 登陆不了 所账号无效 什么 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05 最佳答案
下个英文版的试试,我用的是英文版的。可以用,我同学用中文的注册就用不了。可能是服务器的问题

LimpKevin

采纳率:62% 擅长: 物理学

其他回答

主要原因是在于网页是否正确,你的密码账号写对了没有,我用的是简体中文版的,很方便啊并不是注册成功与否的问题
灰灰的灰毛驴 | 发布于2010-08-15
评论
我也是 汗·· 但是我进去了~~ 因为是在中国的,有延迟 。我过了2分钟就进去了!!!LZ快登吧~!
骑猪撞死牛 | 发布于2010-08-1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