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城吉他谱简单的

最好只有123的 别弄太难的 我是吉他新手 很喜欢这个曲子 有的传给我谢谢了 我QQ 250229472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11 最佳答案
 
1. 7 1 3 |7 - - 3 |6. . : . . 55 - |4 3 2. 1 |3 - - 3 | (这里最后长音“て”是有个延音符号吧)

------ - -
. . ...
4 17. 1 |2 31 1- |1766 7 #5|6- - 12|
- -- ---- --
. . . . . . . . .
3. 7 1 3 |7 - - 3 |6. 5 6 1 |5 - - 33|
- - - --
. . . .. . . ._. . . . ___ . .. . . . . . . . . .
671171 2 |1.
4. 3 41. |3 - 3111|7. 天空之城(简谱). . 5 6 1 |5 - - 33|
- - - --
... . #4 4 7|7 - - 67|
- - - ---- - --
. . . .
1. 2 3 5 |2 - - 5 |1. 7 1 3 |3 - - 0 |
- -
.
6 - 5 - |321 - - |2. 1 2 7 |6 - - 67|
-- - --
. 1 2 5 |3 - - 3 |
-- -
.. . . . . . .
6 - 5 - |321 - - |2... . .
67|1. 7 1 3 |7 - - 3 |6. 5 6 1 |5 - - 33|
-- - - --

其他回答

已发送至邮箱。请验收。
妖姬落落 | 发布于2010-08-01
评论
(1,0)(1,2)(1,3)(1,2)(1,3)(1,7)(1,2);(2,3)(2,0)(1,0)(2,3)(1,0)(1,3)(2,3);(2,0)(2,1)(2,0)(2,1)(1,3)(2,0);(2,0)(1,3)(1,3)(1,2)(2,2)(2,2)(1,2)(1,2);(2,5)(2,4)(1,0)(1,2)(1,3)(1,2)(1,3)(1,7)(1,2);(2,3)(2,0)(1,0)(2,3)(1,0)(1,3)(2,3);(3,4)(3,0)(2,1)(1,3)(1,2)(1,3)(1,5)(1,5)(1,7)(1,3);(1,3)(1,2)(1,0)(1,2)(2,4)(1,0);(1,3)(1,5)(1,7)(1,5)(1,7)(1,10)(1,5);(2,3)(1,3)(1,2)(1,3)(1,7)(1,7);(1,0)(1,2)(1,3)(1,2)(1,3)(1,5)(1,3)(2,3)(2,3);(1,8)(1,7)(1,5)(2,8)(1,7);(1,7)(1,12)(1,12)(1,10)(1,10)(1,7)(1,5)(1,3)(1,3)(1,3)(1,5)(1,3)(1,5)(1,10)(1,7);(1,7)(1,12)(1,10)(1,7)(1,5)(1,3)(1,3)(1,5)(1,3)(1,5)(1,2)(1,0);(1,0)(1,2)(1,3)(1,2)(1,3)(1,7)(1,2);(2,3)(2,0)(1,0)(2,3)(1,0)(1,3)(2,3);(2,0)(2,1)(2,0)(2,1)(1,3)(2,0);(2,0)(1,3)(1,3)(1,2)(2,2)(2,2)(1,2)(1,2);(2,5)(2,4)(1,0)(1,2)(1,3)(1,2)(1,3)(1,7)(1,2);(2,3)(2,0)(1,0)(2,3)(1,0)(1,3)(2,3);(3,4)(3,0)(2,1)(1,3)(1,2)(1,3)(1,5)(1,5)(1,7)(1,3);(1,3)(1,2)(1,0)(1,2)(2,4)(3到1弦空品拨弦)
参考的别人的 希望满意
天枰木夕 | 发布于2014-01-03
评论
我的空间里有,QQ474021543,是简单版的,很好学
盛夏_锦年_ | 发布于2010-08-04
评论
见我空间 527281408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8-0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