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鬼街1》恐怖吗

嗯。。。主要是想看第一部。。。
请问看过的童鞋觉得它恐怖麽=-=||||
还有啊。。。到底有多恐怖?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01 最佳答案
比较老的片子了 不是太恐怖

但如果看恐怖片不太多 也会感觉有点血腥……

其他回答

老片子了,可以接受的,程度一般
ziwushui001 | 发布于2010-08-01
评论
老片子,不算经典大片
aisi2 | 发布于2010-08-01
评论
本人觉得一点都不恐怖,我看过的恐怖片无数,你心里想,拍出来的都是假的,
自然就不会觉得恐怖,多看看恐怖片也奥,练练自己的胆子
せつねぇ | 发布于2010-08-0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