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rent 什么意思?

忧郁夜子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6-12-22 最佳答案
torrent是BT的种子文件,有了它才能连上其他用户和下载。一般下载都是个torrent文件,用BT打开,然后设置下载路径,确定就可以了。

livioby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那个是 BT种子文件
SGDVKGKG | 发布于2006-12-22
评论
洪流
欢喜供养 | 发布于2006-12-22
评论
torrent
[5tCrEnt]
n.
急流, 洪流, 连发, 迸发

torrent
tor.rent
AHD:[tôr“…nt, t¼r“-]
D.J.[6t%8r*nt, 6tKr-]
K.K.[6t%r*nt, 6t$r-]
n.(名词)
A turbulent, swift-flowing stream.
急流:形成旋涡的,迅速流动的水流
A heavy downpour; a deluge.
骤雨,奔流:极大的降水;狂风大雨
A heavy, uncontrolled outpouring:
(咒骂、责问等)连发:连续的、不受控制的向外倾注:
a torrent of insults; torrents of mail.
一连串侮辱;接连的来信

Latin torr¶s torrent- [from present participle of] torr¶re [to burn] * see ters-
拉丁语 torr¶s torrent- [] 源自torr¶re的现在分词 [烧] *参见 ters-

torrent
[5tCrEnt]
n.
急流, 奔流, 洪流
连续不断; 滔滔不绝
a mountain torrent
山洪
a torrent of abuse
连珠炮一样的谩骂
It rains in torrents.
大雨倾盆。

torrent
[5tCrEnt]
adj.
(=torrential) 奔流的, 汹涌的, 猛烈的

torrent-regulation
n.
防洪工事, 防砂工事; 水土保持工程

stem the torrent
抵制; 阻止; 堵住...道路

torrent
tor.rent
AHD:[tôr“…nt, t¼r“-]
D.J.[6t%8r*nt, 6tKr-]
K.K.[6t%r*nt, 6t$r-]
n.
A turbulent, swift-flowing stream.
A heavy downpour; a deluge.
A heavy, uncontrolled outpouring:
a torrent of insults; torrents of mail.

Latin torr¶s torrent- [from present participle of] torr¶re [to burn] * see ters-

torrent
来自拉丁语torrens烤,烧<torrere烤

torrent
burstdelugeeruptionfloodoutbreakstream

torrent
山洪

torrent
急流

torrent
急流

torrent
n.洪流,激流

torrent
n.山洪,爆发,连续不断;adj.奔流的

torrent
[5tRrEnt; (?@) 5tC:r-]
n.
湍流,急流
The river was a torrent after the storm.
暴风雨过后,河水成了激流。
(常与of连用)(质问等的)连发,连珠炮
展开
xjl0624 | 发布于2006-12-2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