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时唱的歌 5

表白的时候最适合唱什么歌?女生向男生表白的那种,大胆一点的,中英日文都行。(写歌名时请附带歌词,英文日文请加翻译)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01 最佳答案
《I don't wanna miss a thing》

其他回答

韩文行吗,就《YOU AND I》吧
326次元 | 发布于2010-08-01
评论
楼主``张学友的《月半弯》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8-01
评论
让我为你唱一首歌,lz应该年纪不大呗 这首还可以啊
让我为你唱一首歌
全世界都陪你听着
这是爱 你会明白
你是唯一 不可替代
让我为你唱一首歌
闭上眼睛 把心交给我
这一刻
要你听见幸福的颜色

琴弦的快乐
在我手中为你颤抖着
多一秒你的笑容
付出什么都值得

旋转八音盒
每一个音符都记录着
你的喜怒哀乐
让我来谱成歌

让我为你唱一首歌
全世界都陪你听着
这是爱 你会明白
你是唯一 不可替代
让我为你唱一首歌
闭上眼睛 把心交给我
这一刻
要你听见幸福的颜色

琴弦的快乐
在我手中为你颤抖着
多一秒你的笑容
付出什么都值得

旋转八音盒
每一个音符都记录着
你的喜怒哀乐
让我来谱成歌

让我为你唱一首歌
全世界都陪你听着
这是爱 你会明白
你是唯一 不可替代
让我为你唱一首歌
闭上眼睛 把心交给我
这一刻
要你听见幸福的颜色

给我你的手

靠在我肩头

把所有风雨挡在身后

让整个星空为你演奏

让我为你唱一首歌
全世界都陪你听着
这是爱 你会明白
你是唯一 不可替代
让我为你唱一首歌
闭上眼睛 把心交给我
这一刻
要你听见幸福的颜色
展开
最耐豆花包 | 发布于2010-08-0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