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盖有点麻木 急 50

我才20睡 这两天我的右脚的膝盖摸着有点麻木的感觉 不去摸它就没有感觉 其他都是正常的 就是有点木的感觉 好像和骨头没有关系 就是皮肤有点木 就像被冰冻僵的感觉 是什么原因啊 怎么治疗 都已经好几天了 需不需要去医院看看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01 最佳答案
要么就是骶髂关节的问题,正骨手法调整,配合点中药,效果不错去医院照个腰椎CT 看看,看看腰椎间盘有没有问题

蓝色海格

采纳率:23% 擅长: 骨科 外科

其他回答

占气功!根治各类关节炎:人人都能练、养生健体、武术、体育者必练!!
根治各类关节炎 | 发布于2010-08-01
评论
我现在跟你的症状一样。你现在改好了吗?知道为什么麻木了吗?
masami224 | 发布于2012-09-0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